注册

老公趁我保胎约女邻居鬼混


来源:凤凰时尚

老公趁我医院保胎和女邻居在家鬼混(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我一直以为,自己拥有一位很疼我爱我的老公,我们几乎没有怎么吵过架,可是我怎么也没想到,平时一向老实忠厚的他,却做出了令我心寒的事情。

老公趁我医院保胎和女邻居在家鬼混(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我一直以为,自己拥有一位很疼我爱我的老公,我们几乎没有怎么吵过架,可是我怎么也没想到,平时一向老实忠厚的他,却做出了令我心寒的事情。

就在我怀孕的第二个月,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胎盘虚弱,常见红,建议住院保胎,最迟到四个月之后才能好。为了不影响老公上班,我决定让妹妹过来陪我,给我做饭送饭。有一天是周日,我告诉老公不用在家吃饭了,妹妹也不回家做饭,早点去医院我们一起点餐吃。快到中午的时候,妹妹买好了一堆好吃的,可是,左等又等老公也不来医院,打电话却关机。我以为老公周日休息睡过头了,就没当回事。

就在这时,护士告诉我说我们的住院费不足了,要续交费用,我便让妹妹回家去帮我取钱,妹妹回家后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她看到老公正和一个陌生女人在床上调情,那女人见妹妹闯进屋赶紧起身跑开,妹妹说那女人就是我家对门的女邻居。我听了妹妹的叙述,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的脑子乱极了,完全受不了这种打击,老公现在更是对我跪地求饶,求我原谅他的一时冲动,我该怎么办?

专家回复:

你好,你老公确实错的过分,光天化日之下,竟和对门的女邻居勾搭成奸背叛你,一点不顾及你很辛苦的在医院住院保胎,好准备为他生个健康的孩子。男人有时就是这样,逮住机会就想偷腥,这是本性使然,我想他也就是想趁机想占便宜,并不想抛弃你和家庭。毕竟你现在已经为他怀了孩子,有了爱的结晶,只是他太没责任感了,太放纵自己的行为了,也可能是你怀孕后他长期难满足,以为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尝尝野味的滋味,借以满足一下自己的需要,也不会对婚姻造成什么影响,没想到他的丑事会败露,我想你老公此时一定会后悔不迭的,他已经跪地求饶说明他真的很后悔。

既然你老公平时对你很好,很听话,也很老实,以前也没做过什么过分的事,念他是初犯,如果他认错态度良好,有改过自新的愿望,还是饶他一次吧,不要因为这件事情,真的让婚姻解体,让肚子里的孩子失去父亲。现在,最重要的是你要调整心情,好好养身体,保证肚子里孩子的健康。如果你不放心老公,你可以先让他为你写个保证书,以后加倍的去对你好,“戴罪立功”,并保证今后决不再发生这种不光彩的行为。祝你幸福!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丈夫 出轨 保胎 女邻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