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分钟看懂俄罗斯女性100年造型变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俄罗斯是一个特别的国度,他们国家的女人以皮肤白皙、个子高、眼睛尤其深邃著名。而这个地方的女生们在100年之中都是如何打扮的?小编带你揭秘下! 19世纪第1个10年造型 19世纪第一个十年,女

导语:俄罗斯是一个特别的国度,他们国家的女人以皮肤白皙、个子高、眼睛尤其深邃著名。而这个地方的女生们在100年之中都是如何打扮的?小编带你揭秘下!

 

19世纪第1个10年造型

19世纪第一个十年,女性的妆容都是安静、典雅而庄重的。简单的卷发配红唇。

 

19世纪30年代造型

然后在上世纪30年代,俄罗斯女人有了巨大变化,他们抛弃了珍珠等饰品,让妆容和劳动、工作相结合。你可以看到红色头巾也成了他们的美妆饰品。而这时的妆容特征还不甚明显。

 

19世纪40年代造型

19世纪40年代的女性更加爱好工作,不再涂夸张的红唇和发型,取下耳饰,让妆容淡雅,更适合工作。

 

19世纪60年代造型

上世纪60年代的美是关于叛逆的美,烟熏妆大红唇以及大型发饰,展露出女人奔放的一面。

 

19世界80年代造型

到了80年代,整个造型的重点放在头发上,蓬松的头发是当时大家的最爱。

 

21世纪第一个10年俄罗斯美女造型

现在的俄罗斯美女,展露自己魅力的同时还懂得赢得自己的权利,并为此斗争。

 

当代俄罗斯美女造型

俄罗斯美女造型变化的这几十年,既是“坏蛋”,又是美女。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彩妆 妆容 裸妆 唇妆 眼妆 底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