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里长毛说明你一生富贵


来源:凤凰时尚

每个人由于各种特征不同,所以身上的很多细节也不同,所以才有了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而在我们身体上哪里会长出毛须呢?到底要长在哪里才好呢?从身体长毛的细节看你的生命状况,下面就一起来揭秘吧。 1、膝盖长

每个人由于各种特征不同,所以身上的很多细节也不同,所以才有了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而在我们身体上哪里会长出毛须呢?到底要长在哪里才好呢?从身体长毛的细节看你的生命状况,下面就一起来揭秘吧。

1、膝盖长毛:

膝盖上长毛的人,相对生活比较奔波劳碌,做事比较难,且反复波折后才能有所成功,且还会出现比较容易得来的成果,突然付诸一空的境况;膝盖上的毛越多,此类情况越严重,这就需要平时多稳重做事,多给自己留有余地。

2、臂肘长毛:

臂肘上长毛的人,同样也比较劳碌,虽然容易遇到贵人,但即使得到了帮助,也会因自身能力受到局限,更多的需要自身多做努力,不依赖他人的帮助。

3、颧骨长毛:

颧骨上长毛的人,事业受限,大途难展,同时也容易被埋没,不管自己是不是人才,都会难以受到的重视和赏识,更多的是需要自己的突破。

4、脖后长毛:

脖子后长毛的人,长毛由头发延伸到整个脖子后面,甚至延伸到背部的,此类人难发迹,困苦周折,一生难有突显,需要多做打算,积谷防饥。

5、背后长毛:

背后长毛的人,做事比较不考虑后果,比较辛苦,同行业发展容易被竞争打垮,合作也容易受到欺骗,需要多交益友,较为切实。

6、肋侧长毛:

肋侧长毛的人,如果长毛较少的,此类人比较寿短,但如果毛发较多的却情况相反,寿数属于一般状况,不需要顾及。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长毛 脚背 眉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