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鼓励妻子健身她却借机红杏出墙


来源:凤凰时尚

引狼入室追悔莫及 网友来信: 和妻通过网络聊天软件认识,当时,我们都爱打某网游,所以经常约一起去网吧,时间久了,便相互产生了好感,恋爱一年后结婚。 婚后,我们依然不务正业,直到有了孩子,我才感受到生活

引狼入室追悔莫及

网友来信:

和妻通过网络聊天软件认识,当时,我们都爱打某网游,所以经常约一起去网吧,时间久了,便相互产生了好感,恋爱一年后结婚。

婚后,我们依然不务正业,直到有了孩子,我才感受到生活的厚重,为此,不再去网吧而一心谋生计,妻却继续。

为这事,我们争吵无数次,也没有结果。

突然有一天,肥胖到我已经不忍直视的妻对我说:老公,给我办一张健身卡吧。

我:好呀,前提是戒掉网游。

妻爽快答应了。

然而,我从来没想过这竟然是引狼入室,因为妻在健身期间,认识了好多壮男,又因为妻性格豪迈,为此,很快和他们打成了一片。其中,有个男人见我妻还有点姿色,就对我妻展开猛烈攻势,最终,妻举手投降,成为对方的床上客。

这些事,是在妻开始频繁对我挑刺时,我才有所察觉。

有段时间,妻每天回到家要么嫌我赚钱少,要么嫌我身材差。第六感觉告诉我,妻的言行肯定不正常,很可能是在外面有人了。质问妻,她说我神经质。

因为对妻产生了怀疑,所以开始注意妻的行踪,很快,我就看到了蹊跷。有天,妻健身后随某男去宾馆开房,我尾随,并成功将他们捉奸在床。

如今,妻不去健身房了,又恢复了每天去网吧打游戏状态。

我受够了妻的不忠和贪玩,我想离婚。

专家回复:

网游是你和你妻的红娘,真因为有此共同爱好,你们才组建了家庭;网游是你和你妻的克星,真因为你妻婚后继续网游,才导致你们婚姻乱套。

无论是你妻婚后继续沉迷网游或者在健身房偷欢,其实都是因为生活让她太滋润的结果。

你妻不用每天照看孩子,可能是你的父母或岳父母已经帮你妻解决了照顾孩子的难题;你妻不用上班赚钱,或你家境或你岳父母家境相对优越,让你妻有资本在偷懒中衣食无忧。

人是有弹性的,唯有给其一点压力,她才能够对自己的慵懒有清醒认识。犹如,你不也是一度迷恋网游,若不是当了爹,我相信,你也会沉浸在长不大的状态。

由此可见,你们婚姻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给你妻一点压力,她自然会减少贪玩。建议如下:

一、向你父母及你岳父母发出左后通牒,断了你妻的花销。

二、在家人的帮助下,给你妻找一份工作,让她有属于自己的事业。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丈夫 出轨 健身教练 引狼入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