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撞脸模特太丰满无人搭讪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7岁的Veronika Black与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长得极像,仿佛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般。她长期以来一直饱受赞誉的乌黑秀发和丰满双唇使得人们经常把她错认成那位电影明星。 图为Vero

导语:27岁的Veronika Black与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长得极像,仿佛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般。她长期以来一直饱受赞誉的乌黑秀发和丰满双唇使得人们经常把她错认成那位电影明星。

图为Veronika Black,与女星安吉丽娜-朱莉长得极像。

傲人的身材也是她最大的苦恼,无人敢与之搭讪。

图为Veronika Black。

图为Veronika Black全身照,身材火辣。

但在谈到感情生活时,这名加拿大模特却称,因为自己32J的傲人胸围,从来没有男性敢主动接近她。来自温哥华的Veronika说:“自从上一段长达五年的感情结束之后,我已经单身一年多了,我很希望能找到那个对的人。”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