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信相随NAERSI 20周年时尚盛典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正值NAERSI 20岁生日之际,NAERSI将用一场时尚盛典共享喜悦,细数NAERSI 20年的成长和蜕变,展示NAERSI“自信相随”的品牌精髓。在过去20

导语:2015,正值NAERSI 20岁生日之际,NAERSI将用一场时尚盛典共享喜悦,细数NAERSI 20年的成长和蜕变,展示NAERSI“自信相随”的品牌精髓。在过去20年,NAERSI见证了中国服装行业腾飞的20年,也代表了深圳服装品牌华丽蜕变的20年。

NAERSI宣传海报

时光荏苒,往事犹新,1995年NAERSI怀揣着为盛年职业女性撰写自信的美好愿景起航,从此拉开了NAERSI进军中国盛年女装市场的序幕。自1996年开设第一家品牌专柜以来,NAERSI目前已拥有407家店铺,经营网络遍及全国26个主要城市。经历中国时尚行业的跌宕20年,NAERSI在稳固现有市场份额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开拓内地市场,恪守品质是消费者信赖的基石,保持销售逐渐递增的稳健发展态势,步步为营,构筑全国化战略版图。

NAERSI董事长陈灵梅

在过去20年,无论是面对创业艰辛、还是面临行业新环境的挑战,NAERSI始终逆势而上,凭借稳固的企业管理、雄厚的企业实力赢得了市场,更在同类品牌中奠定了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短短20年里,NAERSI成功打造了一个时尚王国,让世界向设计之都深圳投来惊鸿一瞥。近几年,NAERSI领衔超模团队相继亮相于北京时装周、深圳时装周等行业内盛事,还将目光投向国际,与国际著名摄影师、超模团队合作形象大片拍摄,在伦敦、巴黎、瑞典等世界各地演绎NAERSI的自信相随。在过去20年,NAERSI不仅给人留下的是匠心独具的设计秀,争奇斗艳的时装展,更是中国时尚产业的演进,是深圳这座城市的时尚追求。

陆毅鲍蕾夫妇为NAERSI时尚盛典助阵

“自信相随”一直是NAERSI发展的DNA,在岁月的长河中,NAERSI披荆斩棘,获奖无数,将“中国女性消费者喜爱品牌”“最具影响中国时尚领先品牌”“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广东省十大知名女装品牌”“深圳老字号”……等荣誉收入囊中。20年潜心成长,20年与时俱进,20年拼搏与光荣,20年沉淀与蜕变,经历岁月洗礼,NAERSI成为盛年时尚行业的领军品牌,潜移默化地影响并改变着盛年女性的时尚生活方式。

主持人伊一亮相NAERSI时尚盛典

瞿颖亲临NAERSI时尚盛典

  影视明星路晨助阵NAERSI盛典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深圳服装品牌 明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