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艺术家用人体彩绘纪念同性婚姻合法


来源:东方IC

导语: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6月26日上午,美国最高法院以5:4的投票结果裁定,同性婚姻合乎宪法。此举在全世界范围内引发强烈轰动。来自纽约的艺术家Trina Merry以自己擅长的人体彩绘形式,纪念这

导语: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6月26日上午,美国最高法院以5:4的投票结果裁定,同性婚姻合乎宪法。此举在全世界范围内引发强烈轰动。来自纽约的艺术家Trina Merry以自己擅长的人体彩绘形式,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件。

Trina Merry与彩绘作品合影

美国纽约,美国艺术家Trina Merry推出一组绚烂多姿的人体彩绘,为美国同性婚姻合法化喝彩。这组图片以象征同性恋骄傲的“彩虹旗”为元素,大胆灵动,极具张力。

彩绘作品

彩绘作品

Trina Merry今年35岁,为了完成这组作品,她花了整整8个小时来完成全部项目。以此纪念美国高院所作出的这一历史性裁决。

Trina Merry正在工作中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同性恋 婚姻 艺术 人体彩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