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全世界胸部最美的10位性感女星(图)


来源:嘉人

导语:外在美不仅仅是脸蛋,身段和胸部都是重要的因素。姐妹们都想拥有傲人的双峰,展示自己性感的女人味。现在给大家盘点的是那些被世界上公认的美胸女人。 杰西卡·辛普森 TOP1 杰西卡&m

导语:外在美不仅仅是脸蛋,身段和胸部都是重要的因素。姐妹们都想拥有傲人的双峰,展示自己性感的女人味。现在给大家盘点的是那些被世界上公认的美胸女人。

杰西卡-辛普森

杰西卡·辛普森

TOP1 杰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Jessica Simpson是著名的流行女歌手。她拥有一对“完美”双D罩杯的胸部,令人忍不住想多看几眼。到目前为止她还从来没有做到任何的整形,她现在的胸部完全是天生丽质。但有一天这对完美罩杯也有可能变成人造的。她曾大胆地透露过“如果生完孩子后我的乳房下垂得很厉害,那我可能会去做隆胸手术。”

Tyra Banks

TOP2 Tyra Banks

Tyra Banks,前超模是首位登上运动画报泳装版块、GQ杂志封面的首位非洲裔美国人,Tiger Woods的前女友,几乎走过所有一线奢侈品的品牌秀。从模特行业退休以后,Tyra Banks成为了真人秀《American Next TopModel》(美国下一个超级模特)的主持人,并且主持脱口秀节目、出单曲。Tyra的更大贡献是,她一直试图改变大众对女性身材的过分苛刻,为女明星们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面对众多关于她开始发胖的指责,Tyra Banks说:“我爱我的曲线,我的身体让我挣了几百万美元。”今年已经34岁的她依然宝刀未老,排在亚军的位置。

斯佳丽·约翰逊

TOP3 Scarlett Johansson

斯佳丽·约翰逊已经成为新一代好莱坞明星的翘楚。1984年出生于纽约的她,小的时候就是童星。现在青春正好的女星中,斯嘉丽约翰逊已罕逢对手。身材玲珑有致可与玛丽莲·梦露相媲美,她既前卫又复古,有老派好莱坞女星的style,同时散发出新生代的自信气质,兼具古典与现代美。她具有诱人犯罪的性感。曾被评为好莱坞最性感的女星。

卡门·伊莱克特拉

TOP4 Carmen Electra

卡门·伊莱克特拉:歌手、模特。拥有着秀丽容貌和完美身材,她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为《花花公子》上演脱衣秀,与NBA球星丹尼斯·罗德曼的婚姻七天告终,这一切都使她扬名国际。

林赛·罗韩

TOP5 Lindsay Lohan

林赛·罗韩的穿衣风格成为引领美国女孩时尚风向标。作为歌手和曾演过《贱女孩》的林赛·罗韩,真的变成了问题“少女”。年纪轻轻就不但卷进酗酒,吸毒,性录像带等丑闻中。是不折不扣的话题女王,20岁的年纪有了30岁的沧桑。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美剧 碧昂斯 女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