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特为了好身材真拼 健身不忘秀性感照(/4)

2015-07-05 14: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模特周韦彤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晒出健身照,称要练出人鱼线。她还捏着腰调侃自己长肉了。周韦彤晒出先前的图片,称“45周前的我有腰有线,现在不复存在,必须各种努力练起来。”图为其先前图片,人鱼线明显。细看她的主页,先前她就晒出过多组锻炼的照片,骑单车、仰卧起坐、瑜伽等等,非常拼。

标签: 外国美女 街拍 知性美女 单身美女 性感美女 性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