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看不知道 原来世界上最毁容的事是抽烟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前一阵全国下了“禁烟令”,在公共场所全部都不允许吸烟了。身旁很多抽烟的他/她都还蛮不以为意的。 “为什么要禁烟啊,我觉得抽完烟精神好很多” &ld

导语:前一阵全国下了“禁烟令”,在公共场所全部都不允许吸烟了。身旁很多抽烟的他/她都还蛮不以为意的。

“为什么要禁烟啊,我觉得抽完烟精神好很多”

“我又不是天天抽,而且抽的是女士烟”

“你不懂,饭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

......

吸烟有害身体健康

最后一句是我苦口婆心奉劝我老爸的时候,他常常跟我说的,虽然我搞不懂抽烟和做神仙有什么关系,但我知道直至今日他每天至少要抽掉一包半的香烟,家里的墙壁上也因为抽烟变黑了。

近日,CNN找来了几对双胞胎,而且用顶尖的摄影师,为他们拍了如下的画面,画面的结果简直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看了之后我只想静静。

第一对双胞胎

对比图

烟龄:左图中的女生比右图中的多17年

我们可以看到,左边女士嘴角已经下垂,眼睛也凹陷了很多,整体看起来皮肤暗沉无光,而且较为松弛。烟龄比较短的人看起来更年轻些。

第二对双胞胎

对比图

烟龄:右图中男士比左图中男士多吸烟14年

经过对比不难发现,右边男士的脸部皱纹条数更多,五官包括嘴巴、鼻子、眼睛都有向下的趋势,想必不仅仅是因为地心引力吧!

第三对双胞胎

对比图

烟龄:左边女士不吸烟,右边女士烟史长达29年

以左边女士五官为标准,右边女士的嘴角和眼角明显下垂,而且眼周黑眼圈比较严重,整个面部黑色素沉淀也比较多。

第四对双胞胎

对比图

烟龄:左边女士不吸烟,右边女士常年吸烟

两个人都化了妆,但我们还是能明显感觉到左图女士的年纪比右图的更小游戏诶,从皮肤的紧致度和整个人的状态就能看出来。如果排除左侧女士染发的情况,右侧女士的头发变白的速度也更快。

第五对双胞胎

对比图

烟龄:左图女士不抽烟,右图女士常年抽烟

抛开别的不看,右侧女士的黑色素沉淀就够吓人一跳的,整个人状态非常不好,似乎早已跟青春这俩字成为平行线,右侧女士则满脸“胶原蛋白”,看起来嫩嫩的。

第六对双胞胎

对比图

烟龄:左图女士不吸烟,右图女士吸烟

吸烟的人面部补饱满,看起来消瘦,整个面部松弛没有活力,而且还色素沉积也非常明显。

整个测试得出的结论也非常有震慑力,吸烟对人面容的影响非常大,可以让你提前早衰,面部松弛、皱纹横生,而且黑色素沉积超多。(爱美的你如果吸烟赶紧戒了吧!)另外,吸烟还会让脸部三分之二的部位产生严重影响,容易导致嘴唇褶皱变多以及下颌下垂。

其次,吸烟影响人的整个精神状况,没吸烟的人精神饱满,满脸都是“胶原蛋白”,但吸烟过后,整个人就像霜打的茄子没有力量。

看完之后你有什么感想?如果你是女生,赶紧戒烟吧,不然人老珠黄还要加上吸烟造成的毁容,恐怕对家庭关系起不到什么积极健康的作用吧,而那些已经走在衰老路上的男人们,提前看到了你老去之后的样子,还想抽烟么?

已经对老爸抽烟束手无策的我,好像看到点希望,我想把这些图发给老爸,发到朋友圈,让大家都知道,想要做个安静的美男子或者美女子,抽烟的就赶紧戒了吧。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