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5岁剩女自述:爱上小22岁的他我很迷茫


来源:凤凰时尚

45岁剩女迷上23岁帅弟 网友来信:  老师, 您好! 我今年45岁,女,未婚单身,1年前在外地边远城市遇到23岁刚毕业的美男一枚。他对我一见钟情,展开追求。我逃走了。后来听说他不结婚了,不找对象。我

45岁剩女迷上23岁帅弟

网友来信: 

老师, 您好!

我今年45岁,女,未婚单身,1年前在外地边远城市遇到23岁刚毕业的美男一枚。他对我一见钟情,展开追求。我逃走了。后来听说他不结婚了,不找对象。我不放心去看他,发现他没传说中那么憔悴。我发现一个女员工跟他暧昧后,不顾他的挽留,毅然离去。

他为了留住我,手段用尽。我一说要走他就黯然神伤。那个女员工很嫉妒我,后来我故意跟她吵了一架,她把美男找来跟我一起吵,说那是她的领导。

这样我们经常吵架,别人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没人往这方面想。都是我找他吵,这样他那帮手下就更加打击我,因为那是他的地盘。我第一次威胁说要走的时候,他失眠发烧等等,他知道掌控不了我。

可是他除了长得好看,要什么没什么,没有内涵很乏味,月薪1000块,工薪阶层的家,那些女员工都是农村的。

我还是处女,没什么恋爱经验。我是某个研究领域的专家,精力都用在做学问上了,书呆子,他就天生的八面玲珑,见风使舵。现在我进退两难。

我已经跟他耗了3年了,下面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专家回复:

你好!

离开这个男人吧!一个年龄相差很大、喜欢沾花惹草的男人!

一个女人成为高级知识分子是很不易的。一方面恋爱需要时间,更需要实践,另外成立家庭需要消耗时间。这些都是平常人的生活,但是女人为了学业就不得不放弃这些,这就决定了这个阶段的经历的缺失,进而导致情感的简单和为人的简单。人终究需要恋爱和婚姻,当不得不面对这些的时候,由于缺少经验和实践,高知女性往往显得很幼稚,甚至很无知。这不能不让人感到可惜。

面对一个八面玲珑的男人,面对一个无赖甚至无耻的社会男人,高知女人的经验和实战肯定是不够的;面对一个沾花惹草的男人,没有经验的女人肯定会显得被动。你这样大的年纪根本不可能耗在这样一个年轻男人身上,为什么非要被他弄得团团转呢?

面对已经失去的青春,面对已经不能不面对的爱情和婚姻,找一个和自己年龄相仿和情感经历多一些的男人为好。这些男人肯定多了一些婚姻的历练,但是,这些人也多了一份实际。不像年轻未婚男人那样可以肆意消耗自己和你的青春。

恋爱是一段旅程,绝对不是一谈恋爱就结婚那样的简单。通过这次恋爱,你应该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男人,或者说你起码知道这个男人是什么样的男人。这就是经验的积累。这对你以后的恋爱和婚姻都大有好处。

你不喜欢这个男人,这个男人的追求和死活和你就没有关系。更何况没有你的日子他活得很滋润,这就是说你的顾虑和痛苦对他来说都是无意义的。吊着你的情感、消耗你的青春,对这个男人是一份自豪,对你是一种消耗。

离开吧。你的情感注定起步晚了。还是要多接触一些男人,多了解男人。在年龄和经历相仿的男人中寻找一个自己喜欢的男人。千万别再像小姑娘似的迷恋或者迷信爱情和男人。

祝你幸福!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剩女 处女 姐弟恋 花花公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