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模特拥有完美臀部受热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洛杉矶超模娜塔莎-瓦格纳(Natasha Wagner)拥有完美的身材比例,为多家顶级牛仔裤品牌担任模特,她代言的牛仔裤经常销售一空。34岁的娜塔莎身高172厘米,拥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洛杉矶超模娜塔莎-瓦格纳(Natasha Wagner)拥有完美的身材比例,为多家顶级牛仔裤品牌担任模特,她代言的牛仔裤经常销售一空。34岁的娜塔莎身高172厘米,拥有魔鬼身材,上下身比例为完美的5:8黄金比例,腿部修长,身材苗条。

图为该模特,78厘米的腰围被认为完美

娜塔莎-瓦格纳还参与到牛仔裤的设计中,许多牛仔裤的设计都有她的理念与想法,所以她并不是简单的“花瓶式模特”。她经常为设计师提供一些修改意见,也非常受设计师的欢迎。同时她也为Levis当模特。

她还为Levis当模特

身材比例非常完美

经常为设计师提供修改意见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性感 性感美女 知性美女 外国美女 单身美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