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性感又不落俗气 穿一字领就对了!(/12)

2015-07-06 07:5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夏季里女生们似乎都信奉穿得越少越好的原则,虽然看似性感却跌入了俗气的圈套。今夏让我们一起换个风格,好好秀秀自己的锁骨沟吧!说到秀锁骨,最佳利器必然是一字领。虽然一字领并不是什么新潮的服装元素,但它令人难以抵挡的魅力还是获得了时尚达人们的垂青。它不仅恰到好处地收敛住过度袒胸带来的风尘气,衬得一双锁骨玲珑可爱,很显气质,配合小露的香肩更能令你看起来楚楚动人,自带“无辜清纯”的光环,怎能不叫人心动?

关键词: 一字领 衣服 女人 性感 单品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