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壁咚已过时 夏天少女喜欢“被擦防晒”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壁咚、胸咚已经风靡大江南北之后,少女们的期待显然已经不能仅限于此。于是又有人发明了少女心激活的最新招式——被擦防晒。 具体来说,就是男生贴心的站在你身旁,或是身后,亲自

导语:在壁咚、胸咚已经风靡大江南北之后,少女们的期待显然已经不能仅限于此。于是又有人发明了少女心激活的最新招式——被擦防晒

具体来说,就是男生贴心的站在你身旁,或是身后,亲自帮你涂上防晒霜,接下来就是拉着你走出去享受阳光。当然,这貌似通常只是“别人家男朋友”做的事。对于自家男友不给力,或是看不惯这种“花式虐狗”的单身少男少女们(是的,此处必须有彩虹般的少男),请仔细阅读后面的文字!!

炎热的夏天,当然需要降降温。在百货大楼逛个街,让一片清凉的蓝色展台映入眼帘↓

SHISEIDO资生堂夏日女王派对

当然,如果还有冰凉清爽的夏日特饮鸡尾酒就更好了↓

SHISEIDO资生堂夏日女王派对现场

咦?!我看到了什么?好像有两只“鲜肉”乱入,为何你们表情酷酷,还不系扣↓

SHISEIDO资生堂夏日女王派对现场

话又说回来,今年流行“被擦防晒”,这里就是少男少女们的梦想地!让我来简单描述一下事发当天的情况。某少女走近鲜肉,弱弱的指了指防晒霜,于是鲜肉立即收起酷毙了的表情,暖男附体般在手背上轻柔的涂抹起来。摩擦摩擦,这天使的手法~

此处若搭配情话,杀伤力加成100%!

少女“被擦防晒”

但千万不要只涂手背,这并不足以让妹纸们乐开花。延伸到手臂是2015年大趋势↓

少女“被擦防晒”

如果说壁咚、胸咚满足了女孩子被保护的需求,那么“被擦防晒”则完全释放了女生天性里对“美”与“美男”的共同热爱。最后就是要秀出肌肉,单肩抗着你的少女,出!门!High!

SHISEIDO资生堂夏日女王派对现场

此番过后,又有大批女汉子、萌妹纸、傲娇受、甚至羞涩的叔叔阿姨们纷纷前来。“被擦防晒”——这绝不只是少女们的福利,毕竟真爱是不分性别和年龄的。 

然而这个世界有个规则也是永远不会改变的。那就是——看脸。

SHISEIDO资生堂夏日女王派对现场

自拍算什么,贴面照算什么,听说来SHISEIDO资生堂夏日女王派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除了这种满足你少女心的美男,也有满足你少女脸的美容老师。全方位、多角度剖析你不够嫩、不够白的秘密。

SHISEIDO资生堂夏日女王派对现场

这样的好福利,错过今夏可能又要等一年。想要体验“被擦防晒”这女王般的贴心服务,请认准SHISEIDO资生堂。不用谢,我就是红领巾。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资生堂 SHISEIDO 防晒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