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根廷夫妻开老爷车环游世界13年 沿途生下4个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世界那么大,我想娶看看”,这样的梦想,或许很多人都曾有过,单也仅仅是梦想而已。然而一对美国夫妻却把梦想变成了现实:他们开着一辆1928年产的老爷车,穿越过炎热的沙漠,行

导语:“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样的梦想,或许很多人都曾有过,但也仅仅是梦想而已。然而一对美国夫妻却把梦想变成了现实:他们开着一辆1928年产的老爷车,穿越过炎热的沙漠,行驶过北冰洋的海面,沿途还生下了四个活泼可爱的孩子……

幸福的一家六口

妙趣横生的海滩全家福

这个家庭的男主人名叫Herman,他生于美国旧金山,10岁的时候他随祖父移居到了阿根廷潘帕斯草原生活,在这里,他结识了童年的玩伴,同时也是未来和他共渡一生的姑娘Candelaria。

1996年,这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终于修成正果,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周围很多人看来,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但是他们并不这样认为,在婚后的第六年,二人做了一个“疯狂”的决定:驾驶一辆1928年产的老爷车从阿根廷开到阿拉斯加。而这辆1928年出产的老爷车也颇有来头,是Herman的祖父送给他们的礼物,出发时,这辆车已经74岁高龄,时速最高只有40英里。但这并没有阻挡Herman与Candelaria探索世界的脚步。

在环游世界的旅途中,小两口也没忘记经营家庭。如今,Candelaria已经是4个孩子的母亲。随着孩子的陆续出生,Zapp夫妇又在把车劈成两半,扩充了面积,另外在车顶上放了个帐篷。连后备箱都变成了厨房。

怀孕的Candelaria在路上

小两口刚刚荣升父母,抱长子Pampa合影

由于居无定所,他们唯一的难题就是孩子的教育。好在Candelaria非常有耐心,平时Herman负责开车,Candelaria就负责教孩子。他们也会定期从网上下载课程,打印下来给孩子们当学习教材。Herman决定,等他们旅行结束,会让几个孩子回到学校接受正规教育,但是他更愿意相信,还有什么比环游世界更好的教育呢?

2014年11月,这一家人回到了阿根廷休整,如今,他们又重新上路,去完成环游世界的最后征程——从肯尼亚一路北上,展开欧洲之旅。

孩子们一路上收获颇丰

Candelaria和Herman出发时的老照片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环游世界 夫妻 孩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