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矮短粗不再是缺陷 环踝中粗跟凉鞋主宰这个夏季潮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这个夏季的流行趋势是你必须做的功课,那你知道环踝系带的中粗跟凉鞋已经火到停不下来了吗?这种欧美女星已经穿了整个春夏的凉鞋,重点在于“矮短粗”的中粗跟以及环踝和一字绑带的元

导语:这个夏季的流行趋势是你必须做的功课,那你知道环踝系带的中粗跟凉鞋已经火到停不下来了吗?这种欧美女星已经穿了整个春夏的凉鞋,重点在于“矮短粗”的中粗跟以及环踝和一字绑带的元素,如果你还不知道这股趋势,以下为你推荐的10双这样的凉鞋现在买还来得及。

Diane von Furstenberg 金属感拼色中粗跟凉鞋,约1551元。

Gianvito Rossi 山羊皮中粗跟凉鞋,约3878元。

Miu Miu 米色黑色拼接中粗跟凉鞋,约3071元。

Givenchy 黑色铆钉中粗跟凉鞋,约6516元。

Tabitha Simmons 浅棕色绒面中粗跟凉鞋,约3878元。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