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扒:20位女星名人私下用什么美妆品


来源:凤凰时尚

这些女人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比如好莱坞女星,比如凯特王妃。而私下里他们也过着跟我们一样的生活。当然每个人的脸都美到不行而且各具特色,他们默默花了多少钱和心血,用了多少保养品做了多少美容你自然不

导语:这些女人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比如好莱坞女星,比如凯特王妃。而私下里他们也过着跟我们一样的生活。当然每个人的脸都美到不行而且各具特色,他们默默花了多少钱和心血,用了多少保养品做了多少美容你自然不知道。

还是那句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到家的女人,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明星名人们私下的美妆妙招,你若好好收藏,日后必成大器。

贵妇单品派

莫尼卡-贝鲁奇

莫尼卡-贝鲁奇

一定要让自己渴望拥有女人味才够美,对于我而言就是涂口红,即便你老了,也不能素颜出门,打扮自己是一定要做的。

爱用清单

浴室里一定要有Dr. Hauschka沐浴液(国内未上市,国外专柜可购买,售价约100元人民币),她甚至会用这款沐浴液洗脸,因为喜欢它甜甜的气味和配方太受莫尼卡宠爱了。

Dr. Hauschka沐浴液

香水的话我最爱娇兰经典香精一千零一夜(专柜有售,售价3000元人民币/30ml),她让我无法抗,在我心里它是永恒的经典。

娇兰经典香精一千零一夜

裸色口红也是我的最爱,平时会常常涂Dolce&Gabbana的CLASSIC CREAM唇膏(香港广东道连卡佛有售,售价约210元人民币)出门。

Dolce&Gabbana CLASSIC CREAM唇膏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彩妆 妆容 裸妆 唇妆 眼妆 底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