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简黑白主义,都市柔酷风尚——ECCO推出全新SOFT 7柔酷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在一众复古款式和未来主义潮流中,ECCO SOFT 7柔酷系列赫然脱颖而出。该鞋履系列对经久不衰的ECCO经典款式进行了全新演绎,完美体现出都市生活的精髓。黑白两色经典强烈的对比效果、简约的学院派气质

在一众复古款式和未来主义潮流中,ECCO SOFT 7柔酷系列赫然脱颖而出。该鞋履系列对经久不衰的ECCO经典款式进行了全新演绎,完美体现出都市生活的精髓。黑白两色经典强烈的对比效果、简约的学院派气质、动感的街头风格外观,以及对最佳设计感的不断追求,令它成为时尚发展史中的典型代表。这一款式展现出超越国界的相同美学理念、原则和价值观,创造出无与伦比的风尚融合性。ECCO SOFT 7柔酷系列皮革运动鞋与运动服风格外套搭配,是对酷感十足的都市魅力的完美诠释。

ECCO推出全新SOFT 7柔酷系列

运动鞋风潮从来未像现今如此大行其道,ECCO SOFT 7柔酷系列将实用功能性和风尚设计感完美融于一体,成为引领这一潮流的个中翘楚。该系列以厚实的白色鞋底为设计基础,大量运用了充满都市气息的黑白色调。“ECCO SOFT 7柔酷系列” 顾名思义,这款鞋子精选极为柔软的皮革精致制成,并配有柔韧舒适的鞋底——无论进行何种风格的搭配,效果均令人惊艳。

ECCO推出全新SOFT 7柔酷系列

ECCO  SOFT 7 MEN’S柔酷男鞋系列(RMB: 1999)

ECCO  SOFT 7 MEN’S柔酷男鞋系列(RMB: 1799)

这款既有型又有精致的ECCO DENIO 迪奈欧邮差包精选柔软的ECCO San Diego圣地亚哥皮革精制而成,是日常外出时的最佳选择。实用的口袋和钥匙圈系带等贴心细节设计更有助你井井有条地保管全部物品。

ECCO DENIO SD迪奈欧邮差包(RMB: 3999)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