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濮阳7岁男童满身伤疤与猪同住


来源:新京报

6月底,网曝河南清丰县某公司附近,见到一长头发男童和一只猪在拉泔水的车上。看到网上热传的照片后,濮阳爱心联盟社的志愿者张先生曾与其他志愿者探访涉事男童小洪波的家。

6月底,网曝河南清丰县某公司附近,见到一长头发男童和一只猪在拉泔水的车上。网络截图

大门后面的墙角,就是小洪波一年四季的栖息地。图/CFP

近日,河南濮阳志愿者为男童擦身。志愿者看到网络图片后,探访男童家,发现孩子满头伤,7岁不会说话。志愿者供图

河南濮阳多名村民称,男童四季睡院中,母亲疑有精神病常打骂;当地民政部门正商讨救助办法

近日,有关河南濮阳清丰县车子营村的小男孩洪波的组图引起网友关注。在图片中,7岁的小洪波和猪一起待在泔水车上,身上与车厢内满是污泥。

看到网上的照片后,当地志愿者探访小洪波一家发现,男孩家境贫寒,父亲靠养猪、蹬三轮养家;母亲疑有精神障碍,非打即骂,导致孩子身上满是伤疤;孩子一年四季都蜷睡在院子角落里,至今不会说话。

昨日下午,清丰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表示,该局已经获悉车子营村小男孩遭遇一事,目前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商讨救助办法,将会尽快采取措施。

[责任编辑:杨羽]

标签:男童 与猪同住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