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养得当52岁女子似20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52岁的女子Pamela Jacobs因保养得当,至今仍然保持着年轻的面容,甚至说她20岁也不为过。 图为该女子 Pamela Jacobs曝出自己保持年轻容颜的法宝是

导语: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52岁的女子Pamela Jacobs因保养得当,至今仍然保持着年轻的面容,甚至说她20岁也不为过。

图为该女子

Pamela Jacobs曝出自己保持年轻容颜的法宝是防晒品和椰子油。众所周知,紫外线是造成衰老了重要杀手,所以有效的防止紫外线自然会延缓衰老,这也是许多美容专家建议女孩常年涂抹防晒的原因。椰子油中具有提拉细胞紧密度强化毛孔收缩能力,隔离紫外线的功能,所以椰子油也是活化肌肤的圣品。

此外足够的锻炼与合理的饮食以及健康的心态也是许多不老女星的法宝。

皮肤状态不似52岁

身材保养得当也是她显年轻的法宝

图为该女子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