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出轨后面相有何变化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7月7日下午,歌手陶喆在发布会上承认自己婚后出轨的事实,并向妻子和家人致歉。男人天生好色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作为女人要想抓住男人出轨的证据实在是件不易的事情。而在相学中,一个人出轨后其面

导语:2015年7月7日下午,歌手陶喆在发布会上承认自己婚后出轨的事实,并向妻子和家人致歉。男人天生好色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作为女人要想抓住男人出轨的证据实在是件不易的事情。而在相学中,一个人出轨后其面相是可以看出来的,那么,男人出轨后的面相是啥样的呢?

陶喆在记者会上承认出轨事实

1、眼睛周围泛红,眼神漂浮不定。眼睛周围色泽红润光亮那是桃花运的信息;眼神漂浮不定不敢直视,那是做错了事情心虚的表现。尤其是左右旁看,斜角视人,说明心虚,脸皮厚又不敢承认犯错,这是花心之人说瞎话的表情。

2、眼睛周围色泽紫暗,一般是纵欲过度的相理反应,尤其是眼袋紫红又呈浮肿状,多数是夜生活过频导致的肾气虚。

3、眼白略呈粉色。深受异性迷惑,无自制力,把控不住自己,很容易就犯。此相理的人,多数经不住诱惑,十有八九会出轨。

4、奸门出现桃花纹。这条纹长在眼睛后方,呈波浪状延续到太阳穴,甚至更长。此纹出现暗示着桃花运极重,易和多数异性缘结缘。

5、目光凶狠。这样的人会主动接触异性,喜欢风花雪夜场所,对情感看的淡薄,更加重视肉欲享受。这种人根本就不在乎配偶,出轨后也不怕配偶,出轨对他们来讲就是名正言顺。

6、眉尾下垂,说话摸鼻。眉毛弯弯而下垂的人,花心好色,见异思迁,抛弃妻子是这类人的标签。鼻子为土星,是诚实信誉的代表,说话抚摸鼻子的人诚信度不高,若再配上眉尾下垂,可谓是出轨骗你没商量。

相不独论,以上论述并非绝对,希望大家一笑阅之!

作者文章不代表凤凰时尚观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陶喆 杨子晴 出轨 面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