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潜水世界纪录保持者海底大婚 摩纳哥王妃见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7月4日,新婚夫妻Mara Demurtas和Pierre Frolla在摩纳哥的拉弗托海滩举办了一场浪漫的水下婚礼。摩纳哥夏琳王妃也作为贵宾现身。 新郎新娘身穿特别的婚纱礼服,携手

导语:2015年7月4日,新婚夫妻Mara Demurtas和Pierre Frolla在摩纳哥的拉弗托海滩举办了一场浪漫的水下婚礼。摩纳哥夏琳王妃也作为贵宾现身。

新郎新娘身穿特别的婚纱礼服,携手走向海滩

水下交换戒指

浪漫拥吻

这对创意十足的小两口可谓艺高人胆大,新郎Pierre Frolla是摩纳哥的一名自由潜水者,并且他持有三项自由潜水的世界纪录。当天,新郎新娘身着潜水服,搭配黑色燕尾服与白色婚纱,在摩纳哥的拉弗托海滩举办了一场奇幻而浪漫的水下婚礼。超过70名潜水者出席了这场特别的婚礼,摩纳哥夏琳王妃也现身亲自见证了这一幕。

浮出水面后依然吻不停

水下婚礼这种形式,深受许多年轻人的追捧。有不少人都通过这种独特的方式来记录人生中难忘的一刻。

2015年2月13日,泰国董里,新人Kocharekar Shailesh Vinod和Raut Pooja参加水下婚礼。

2013年12月7日,新人Chris和Janet Wright在马尔代夫举行海底婚礼。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潜水 新婚夫妻 婚礼 王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