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性关系中最忌讳6件事


来源:嘉人

导语:《圣经》里说,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轻易发怒……那么,到底哪些事会扼杀你们的爱情呢? 两性关系中的一些忌讳,要注意哦 1、嫉妒

导语:《圣经》里说,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轻易发怒……那么,到底哪些事会扼杀你们的爱情呢?

两性关系中的一些忌讳,要注意哦

1、嫉妒

讨厌他的女性朋友?他多看了其他女人几眼你就冷眼以对?女人天生的感性很容易让自己陷入没有安全感的情绪中。如果你确实感受到了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开诚布公地讲出来,用冷静、理性和诚实的态度去面对,而不是不分时机和场合地表达你的愤怒和嫉妒。

2、唠叨

听听那些中年男人怎么评价自己的妻子吧!最不满的一点里多半有“唠叨”这一项。沟通当然重要,但别让那些絮絮叨叨的言语替代了理性、有效的表达。

3、打太多电话

太多无谓的电话和短讯不仅会令男人反感,同时也会让你显得绝望、对这段关系不信任。他希望你有自己的世界,有忙碌和奋斗的目标,而不是时时刻刻围着他转。

4、无视感情出现的问题

没有人会读心术,如果感情中出现的问题令你困惑,坦白地把你的想法说出来,告诉他你的心事。

5、让他放弃自己的爱好

打游戏、运动、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天儿是许多男人的爱好,正如女人喜欢逛街购物一样。如果你不喜欢他的嗜好,试图改变他是一个糟糕的举动。只会把他越推越远。

6、为小事争吵

感情就像人生,有起也有落。因为对方的缺点而争吵是正常的,但为了生活琐事争吵则是无谓的。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男人 偷腥 出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