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震演绎卡地亚全新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


来源:凤凰时尚

不论是杨德昌镜头下的牯岭街少年,还是《最好的时光》中穿越三个时代的恋人,亦或是《一代宗师》中的拳师一线天和棋圣《吴清源》,作为亚洲电影圈最具才华的男演员之一,张震不断突破自我,大胆尝试新的题材和角色,

不论是杨德昌镜头下的牯岭街少年,还是《最好的时光》中穿越三个时代的恋人,亦或是《一代宗师》中的拳师一线天和棋圣《吴清源》,作为亚洲电影圈最具才华的男演员之一,张震不断突破自我,大胆尝试新的题材和角色,并演绎到极致。作为创意制表先驱,卡地亚始终秉承先锋精神,引领时代之先,造就了一系列经典时计造型:方形的Santos, 矩形的Tank,圆形的Ballon Bleu……而全新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亦圆亦方的流畅设计,同样承载着大胆革新的品牌DNA。这一季,张震将全新Clé de Cartier完美展现,带来“最好的时光”。

张震演绎卡地亚全新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

张震演绎卡地亚全新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

15岁就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张震,面对演艺圈的变化无常,始终保持平和态度,追求简约质朴的生活方式。他说这个世界上他最喜欢的地方还是他的家乡台湾。他爱爬山,在家乡走几步便能远离繁忙都市,被大自然围绕。他爱逛台湾夜市,也爱吃炒小菜和卤肉饭。褪下影帝的光环,他是那个喜欢在自然间寻找自我与内心平静的张震。一如简约隽永的Clé de Cartier腕表,平衡、明晰和克制,从当代建筑中汲取灵感,简约紧凑的线条,勾勒出完美无瑕的简约轮廓。整块腕表将“圆润”作形,以“优雅”为意,给人行云流水般的感受。简约的设计美学不只为卡地亚的腕表创作带来了全新启迪,亦揭示了一种简约主义的生活本质:勇敢前行却不忘初心,崇尚纯粹而去繁为简。就像戏里戏外的张震,举重若轻,活的很自我,虽是刀光剑影,却演绎真实人生。

 

张震演绎卡地亚全新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

张震说,“无论在城市中走访探索,还是走上红地毯出席首映礼,优雅低调的Clé de Cartier腕表设计都散发出静中带动的感觉,与我的个人风格相得益彰。”张震由内而外散发着的安静力量与自信气场,如同他随身佩戴的Clé de Cartier腕表,在杜绝一切冗杂烦扰后,拥抱内心的平和与力量。

 

张震演绎卡地亚全新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

在这部90秒的短片中,张震身处繁华的香港都市,生活在聚光灯与忙碌的行程中,与女主角共同探寻一段秘密恋情。透过一系列不经意的眼神、神秘信笺以及短暂瞬间,当这对配戴着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的情侣在屋顶花园会合时,故事的高潮也将随之而来。

 

CLÉ DE CARTIER腕表18K玫瑰K金镶嵌明亮式切割圆钻

CLÉ DE CARTIER腕表直径40毫米18K白K金

Clé de Cartier系列是自2007年Ballon Bleu系列诞生以来卡地亚又一经典力作。灵感源自现代建筑艺术,该系列以简约创新、简约轮廓、简约曲线呈现出触觉和视觉上的简约魅力。“Clé在法语中意为“钥匙”,此系列全新表冠的设计正犹如一把钥匙,令人联想起使用钥匙为钟表上链的古老传统。该款腕表提供三种尺寸,其中35毫米和40毫米表款搭载了卡地亚自主研发的新型1847MC自动上链机械机芯,“1847”并非偶然所得,而代表着品牌创立的年份。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