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依思Q深圳服交会大放异彩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7月9日至11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交易会展区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6大展馆3000多个展位,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多个品牌参展。时尚女

导语:2015年7月9日至11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交易会展区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6大展馆3000多个展位,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多个品牌参展。时尚女鞋品牌依思Q受主办方盛情邀请亮相交易会,以“焕新之履”主题登陆一号馆, 携300余款时尚鞋包参展,并为观展嘉宾带来了一场集时尚与创意的非凡体验。

“线条的艺术”展馆设计很吸睛

以“线条的艺术”为设计主旨的依思Q展馆第一天亮相就成为深圳服交会上最夺人眼球的风景。依思Q别出心裁地将色彩与线条元素相结合,以美学序列穿插而成的彩条外立面极具层次和律动感。同时,春夏秋冬的美妙元素也融在空间里,用以陈列依思Q四季鞋款,丰富且灵动的时尚气息扑面而来。鞋包在众多参展商中脱颖而出,大放异彩,收获了加盟商和媒体的热捧。而现场的近身魔术、变装走秀、时尚巡游等创意互动形式也博得了观展来宾的惊喜与认可。本次依思Q的参展作品大量地通过色彩和材质的碰撞来打造丰富的视觉层次,同时也传达出品牌在产品设计上的多元化以及对鞋包搭配的注重。据悉依思Q一年设计30000多款新鞋,精选1800款推向市场。展出的300余款鞋包则是从全年产品线中挑选出的极具品牌代表性的作品。其中,包款的设计与鞋款一脉相承,同色系与相近元素的巧妙运用,让鞋与包的风格更统一更呼应,满足女性消费者在装扮上的多样搭配需求。

色彩与线条的结合极具现代感

色彩和材质的碰撞来打造丰富的视觉层次

近景魔术互动,观展商玩嗨了!

依思Q鞋包在众多参展商中脱颖而出,大放异彩,收获了加盟商和媒体的热捧。而现场的近身魔术、变装走秀、时尚巡游等创意互动形式也博得了观展来宾的惊喜与认可。服交会期间,依思Q特邀深圳知名原创魔术师Jerry为观展嘉宾带来近景魔术表演。扑克牌、硬币、纸片等常见小物在魔术师Jerry手中自如变换,带来其乐无穷的惊喜。许多观展嘉宾参与了互动体验,被魔术师的原创手法惊得目瞪口呆。惊喜之余,幸运的观众还得到了魔术师变出的小礼物和依思Q送出的神秘礼盒。

开展第一天,依思Q就获得主办方、媒体和观展商的一致好评,而在现场签约的加盟订单中,很多是对依思Q品牌早有意向,从各地慕名而来的加盟客户。今年正值依思Q品牌创立十周年,品牌在产品研发、品牌形象、创意营销、终端服务上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许多加盟商表示选择在此时加盟依思Q,正是出于看中了品牌飞速发展的契机。

据悉,这已是依思Q时尚女鞋第三次参加深圳服交会。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服装品牌盛会之一,深圳服交会是国内时尚品牌互相交流的平台,也是中国时尚产业与世界时尚圈对话的桥梁。依思Q一贯珍惜与优秀同行相互碰撞、学习的机会,而多年来连续参展,也是希望其品牌能够代表中国时尚女鞋不断为鞋包行业注入最新的潮流力量,为消费者与加盟商带来精彩丰呈的感官盛宴。

图为魔术师与观众互动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服交会 品牌 魔术 巡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