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给婆婆搓澡正常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婆婆和老公过分亲昵我该怎么办 网友来信: 您好,我最近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我和我老公结婚不到三年,感情还算过的去,也很少闹矛盾。老公是独生子,是家里的掌上明珠,婚后我们和老人同住,相处

婆婆和老公过分亲昵我该怎么办

网友来信:

您好,我最近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我和我老公结婚不到三年,感情还算过的去,也很少闹矛盾。老公是独生子,是家里的掌上明珠,婚后我们和老人同住,相处的还算融洽,他和父母相处的很好,尤其和婆婆关系比较亲密。他很尊重父母,选择和我在一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这个人比较温顺,善良,孝敬吧。

我现在很纠结的是,就是上个周末吧,婆婆进浴室洗澡,洗着洗着,她把儿子叫过去说帮她搓澡,我说妈我来帮你搓吧要不,婆婆说你的手劲太小,还是让他来吧。就这样老公便进入浴室和婆婆关上门,大约一个小时后才出来。

我当时感觉别扭极了,事后,我和老公说,你和你妈妈这样在浴室里洗澡就一点不介意吗?老公很不在乎的说,这有什么啊,我以前一直都是和我妈妈在一起这样洗澡的啊。面对老公的回答,我真的很无语,请问老公和婆婆单独在一起洗澡真的是正常的吗?他为什么就一点不在乎我的感受呢?

庞凤山回复:

你好朋友, 按照正常伦理规范来讲,你老公和婆婆在一起洗澡是无法让人理解的,这也是不合乎正常思维的。毕竟男女授受不亲,虽然你老公和婆婆是血缘和母子关系,但是谁又能保证他们不做违背伦理道德的事情呢。而且,即便是你婆婆让你老公给她搓澡,也不至于在浴室里搓一个小时吧,反正怎么说这都是很荒唐的事情。大家毕竟都是成人了,而且还有你在家里,这种情况换作是谁都难以接受啊。

所以,面对这样一个棘手的问题,我觉得还是要先弄清事实真相再想办法解决,首先这种行为在老公和你婆婆看来非常正常,他们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关系,是否有过分的亲密关系,我想总有一天你会发现的,如果他们真的存在乱伦的可能,那你可能也只能忍痛放弃这段婚姻了。

其次,你老公可能存在严重的恋母情结,即使他们之间没有越轨行为,但是在心理层面你婆婆和老公是不成熟的,或者说是不正常的,需要找心理医生进行咨询了解,有必要的话要进行矫正。另外,你要和老公进行多沟通多交流,要把自己的感受和无奈告诉给老公,尽量将他和婆婆从这种不正常的状态中走出来,回归到正常的生活秩序当中。

专家简介:庞凤山,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情感名博主,时事评论员,擅长婚恋情感分析。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