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勇敢闯荡 新锐独立设计师品牌SIYI HUANG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交易会7月9日于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引领一场时尚与商业完美碰撞的洪流。以最具备原创精神的时尚品牌首发,汇聚最鲜活的设计能量! 黄思怡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在

导语: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交易会7月9日于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引领一场时尚与商业完美碰撞的洪流。以最具备原创精神的时尚品牌首发,汇聚最鲜活的设计能量! 

SIYI HUANG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在众多独立设计师品牌中,有一个SIYI HUANG品牌悄然引起了业内同行和媒体的关注。其创始人&设计总监黄思怡毕业于世界盛名的服装学府英国圣马丁学院,游学于西方各国,累积了丰厚的艺术文化修养。毕业后曾服务于Christen Dior、Alexander McQueen、LouisVuitton、黛安芬等国际品牌。

2015年深圳服交会,SIYI HUANG设计作品,波点艺术和率性迷彩

因为想“做自己想做的设计”,黄思怡在历任多个知名品牌的设计总监、设计顾问后毅然以其名字命名,创办深圳市圣马丁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原创设计师品牌SIYI HUANG,定位轻奢-Afortable luxury! 主要面向心理年龄为25~40岁的现代新女性,自创办以来秉承“设计是自我的表达”的设计理念,专注于服务和她一样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就是我的”细分女性群体和精准人群。 

SIYI HUANG品牌新品

黄思怡自幼学习舞蹈、声乐、绘画、书法,加之游历欧洲各国的经历,成就了其卓越的综合审美能力,也给了她在服装设计领域超常的悟性,深厚的专业舞蹈基础让她的设计能紧扣女性人体美学,将女人的极致妖娆很好的诠释。尤以优异的版型和廓形为强项,自品牌面世以来已经获得了许多忠实的顾客以及专业买家的青睐。

2015年深圳服交会,SIYI HUANG黄设计作品,波点艺术和率性迷彩

在这一季秋冬新品中,SIYI HUANG以全新的设计灵感为我们带来以波点艺术和率性迷彩引领的五大精彩主题系列。在迷彩系列:逃离的设计中,设计师用迷彩军绿色系作为出发点,运用迷彩和帅气廓形凸显逃离繁重都市生活的情绪,激励着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勇敢闯荡;同样夺目的波点系列:骚动的艺术狂想曲,其色彩的骚动、新颖的面料和简洁复古的50年代廓形,连同品牌同样富有创意的波点灵感品牌展示空间,向我们呈现了一次趣致灵动的波点灵魂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2015年深圳服交会 SIYI HUA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