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仑苏快闪国乐 带你聆听生命乐章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充满创意的艺术彩牛,可爱孩童好奇的眼神,还有优美的中阮曲调萦绕耳边,这一切就发生在每一位在场顾客的眼前。7月11日,由蒙牛作为联合出品人携手著名导演王潮歌、中央民族乐团联袂呈现的创意行动,用&l

导语:充满创意的艺术彩牛,可爱孩童好奇的眼神,还有优美的中阮曲调萦绕耳边,这一切就发生在每一位在场顾客的眼前。7月11日,由蒙牛作为联合出品人携手著名导演王潮歌、中央民族乐团联袂呈现的创意行动,用“快闪”的方式演绎国乐经典,诠释生命乐章,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和著名导演王潮歌也惊喜现身于快闪当中,与现场顾客一起唱响生命更好乐章。

   

特仑苏重磅打造《又见国乐》  带你聆听生命更好乐章

人头攒动的悠唐中心大厅,顾客们正在特仑苏体验区内入神参与互动。这里面不仅有一系列极具创意的彩绘牛阵雕塑十分吸人眼球,每件雕塑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牛背上的巨幅彩绘用色浓烈大胆,充满了现代艺术气息。同时,二胡、琵琶、阮、唢呐、笙等众多中国传统乐器也出现在了牛阵雕塑的体验区内,呈现出古典和现代融合碰撞的奇异观感,吸引不少顾客上前围观拍照,并体验国乐魅力。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也出现在了热情消费者中参与互动体验。

 

特仑苏重磅打造《又见国乐》  带你聆听生命更好乐章

随着孙伊萍用手指触动箜篌,一阵悠扬旋律从外形雅致的箜篌传开,渐渐的,身着古朴长衫的70余位国宝级民族音乐家姗姗而至,其中就有唐峰、赵聪、丁晓逵、于源春、金玥、朱剑平、邵泓、魏育茹、牛建党、陈莎莎、于昕、李妍、吴学伟、蔡阳等著名民乐演奏家,《出彩中国人》冠军“阮痴”冯满天也在其中,众多艺术家深情演绎民乐《鸿雁》,美妙的旋律瞬间吸引了现场顾客驻足聆听,曲到高潮处,现场顾客们与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导演王潮歌、以及70多位艺术家一起合唱《鸿雁》,“歌声远,琴声颤,草原上春意暖”伴着美妙的乐曲和歌声,快闪活动达到高潮,表演在悠远的歌声中“戛然而止”,伴着所有演员份纷纷离去的身影,“余音绕梁”的无穷回味让现场顾客伫立良久,这正是蒙牛集团和王潮歌导演携70多位国乐艺术家为大家献上的一台精彩“快闪”大戏,希望藉此与国乐的联袂,用创意的快闪行动,致敬更好精神,弘扬国乐文化。

 

特仑苏重磅打造《又见国乐》  带你聆听生命更好乐章

这样的创意行动也带给我们思考:当我们沉浸在时代的跃进中时,是否还会关注到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关注到要如何让属于中华民族的传统瑰宝焕发今日的活力?而现在,有这样一群人正在做这样的事情!他们倾尽心力,只为让民族的经典更好!他们中既有视国乐如生命的国乐主创们、热爱国乐的消费者,更有蒙牛集团这样极具文化责任感的企业。作为本次国乐快闪行动的策划者,特仑苏用积极的行动弘扬国粹文化,与消费者一起致敬中华民族的精髓,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致敬每一位向着更好执着前行的勇者。7月15日特仑苏《又见国乐》全国巡演将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首演,让我们与特仑苏一起致生命更好乐章!

 

特仑苏重磅打造《又见国乐》  带你聆听生命更好乐章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国乐 快闪 特仑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