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大约会法 让感情和气温一起飙升


来源:荷兰在线

导语:夏天的热浪一波接一波涌来,炎炎夏日下,如何让感情也快速升温?下面就为你推荐10大约会方式,看过之后别忘了立刻走起啊…… 看场露天电影 1、露天电影 所需装备:野餐垫

导语:夏天的热浪一波接一波涌来,炎炎夏日下,如何让感情也快速升温?下面就为你推荐10大约会方式,看过之后别忘了立刻走起啊……

看场露天电影

1、露天电影

所需装备:野餐垫+野餐篮+防蚊工具+毛毯

我们来看一场露天电影吧!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没有放映露天电影的地方,也可以考虑汽车影院这类非常规的的电影院。实在不行,你也可以用笔记本电脑代替,拥着她在花园或阳台上观影。总之,旧瓶装新酒嘛……

重回游乐园

2、游乐园

所需装备:钱+零食

重温年少时青涩暧昧恋情的好地方,摩天轮上小心翼翼的偷吻,射击比赛为她赢下那个最大的娃娃,钻进帘子和她来几张搞怪的大头贴……

一起做运动

3、运动比赛

所需装备:钱+零食+水

与她来一场傍晚的运动比赛吧,羽毛球,网球这些双人运动都是极好的选择,露天也好,室内也罢,大汗淋淋之后,开心的击掌,吃吃喝喝,不能更美好哟……

惬意骑行

4、骑行

所需装备:单车/双人单车+饮料零食

骑着单车去兜风,去城市中你们还没探索过的地方,累了找块空地休息,来个简单的野餐,一天就这么舒舒服服的过去了。

水上行船别样浪漫

5、泛舟

所需装备:小船+防晒装备

回归自然,放松身心的好方法,夏日午后,泛舟湖上,一起懒洋洋地享受悠然好时光。

带好装备去野营

6、野营

所需装备:车+帐篷+食材+炊具

 

在附近的山中过一晚二人世界,白天登山冒险,傍晚支起帐篷,升起篝火,准备食材,在澄澈月光下享受静谧的一夜。

海滩清凉约会

7、沙滩

所需装备:游戏器材+泳衣+零食+防晒霜

带好你们喜欢的游戏器材如沙滩球,风筝,飞碟等等,去傍晚的沙滩,玩累了下海泡一泡,对着海上夕阳分享零食,人生不要更惬意。

溜冰场是夏日约会的好去处

8、溜冰

所需装备:溜冰鞋+御寒衣物

炎热的夏季怎么能忘了溜冰呢?如果你们都是滑冰高手,那就来场双人表演,羡煞旁人,如果都不太熟悉,就互相搀扶、学习,不要害怕出丑,一起做些幼稚的事会让你们更甜蜜。

和爱的人一起看日出

9、看日出

所需装备:闹钟

夏日清早的空气清新湿润,晨风中还带着点甜味和凉意,肩并肩看着太阳慢慢升起,远处传来汽车喇叭声,人们欢笑声,而你们手牵手去吃早餐,美好的一天提前启动。

胃口好感情才能更好

10、夜市

所需装备:钱+好胃口

夏日夜晚的高潮,当然是吃吃吃,烧烤、麻小、路边摊……形形色色的美食成就夏日专属的幸福回忆。

无论以哪种形式约会,最重要的是你们一起创造乐趣和回忆,还在等什么?约Ta一起出门嗨!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夏日 高温 约会 泛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