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版衬衫out,现在流行的是衬衫裙 (/13)

2015-07-15 08:15 0人参与 0条评论

随着今季长大衣、长风褛、长裙的流行,女孩们衣橱中的必备单品衬衫当然也要跟上这股长版风潮,短版衬衫已经out啦,赶快upgrade一下,变成升级版衬衫裙。长版的衬衫裙可以直接当做洋装来穿,或在下半身加件小热裤,营造大腿若隐若现的性感。白色或牛仔布料的衬衫裙给人休闲随性的感觉,鞋履的选择范围也很广,平底鞋、Stan Smith、勃肯凉鞋、甚至凉拖都可以。如果是条纹、格纹印花、或是花朵图案的衬衫裙,就要注意配饰尽量简单,避免喧宾夺主。接下来就来看看明星和潮人们如何演绎衬衫裙。

标签: 风格搭配 风格 设计师 裙子 混搭 太阳镜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