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15岁男友让我青春焕发


来源:凤凰时尚

小男友让我找回青春 网友来信: 就在不久前,我和比自己小15岁的男友分手了。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过,或许是因为我早就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但说实话,这段爱情让我很开心,即使最终我们并没有走到一起。 在认识

小男友让我找回青春

网友来信:

就在不久前,我和比自己小15岁的男友分手了。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过,或许是因为我早就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但说实话,这段爱情让我很开心,即使最终我们并没有走到一起。

在认识他之前,我不懂得打扮,不化妆,发型总是一成不变,四十岁左右,看起来老气横秋。遇见了小15岁的他,英俊帅气,热爱健身,身材很好,为了和他在一起能让人感觉我们很般配,我开始改变自己,学会化妆,学会搭配衣服,让自己美丽起来。为了减肥,每天只喝一点果汁,很“残忍”的对待自己,终于我也瘦了三十多斤,从一个一身赘肉的中年大妈,变成成熟少妇的样子。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各种开销都是我来支付的,我知道他与我交往,图的就是这个,而我也愿意为他买单。

小男友后来跟别的女人跑了,我用了四个月的时间,华丽转身,年龄似乎少了十岁,现在想想,我觉得我当初也不是爱他,只是希望我和他一起出去的时候,我们手牵手,不会被人误认为妈妈和儿子。

现在我美了很多,选择也多了,现在我还是单身,也有喜欢我的人,我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对我真心的,是喜欢我的外表,还是我的经济条件,或是大大咧咧的我本人?

又是一个新的春天,希望遇到真心喜欢我的人,我该怎么才能遇见?我年纪不小了,孩子也大了,再婚好难。张姐,我想给孩子找到父亲,能老了相依相伴,不再孤单,女人真的需要呵护的,我该怎么寻找?结过婚的,肯定有孩子,会不会孩子也是问题,要是没结婚的,会不会还要让我生小孩子,也很麻烦。

专家回复:

本来我很想说,包养小白脸无意义,不过小白脸能让你逆生长,就算你花了钱,买到了青春,你还是划算的。

你有一段不顺利的婚姻,现在你有孩子,你有些闲钱,所以你还属于幸福的自由人,你已经比在婚姻中寂寞,或是正在出轨,正在经历冷战的妻子们幸福多了,你有权利用自己的优势,去消费男色,我很支持你,但是不要付出太大,最后被小白脸翻脸不认人搞得人财两空。

和小白脸分开,这是必然的,人家青春年少的男人,图你什么呢?男人有时候很现实的,他们对于钱和地位,权利,名望的重视程度,显然高于爱情,而且你们之间没有爱情,你图他的年少,他图你的钱,只不过是交换,如果你不肯花钱,那么他就不会跟着你,要是他不帅,是一个中年肥胖的大叔,正好当时般配你中年发福的妇女形象,估计你也舍不得为他花一分钱吧?

姐弟恋没有什么不可以,你想用美色去吸引男人,那么这个男人多半是个色狼,喜新厌旧很正常,没有女人的青春是无极限的,虽然六十岁也可以美得很从容,可是男人只是想要年轻漂亮身材好的,你的身材能保持多久呢?也许有喜欢你的性格,你的人品,你的除了钱和外表之外的,那么首先你得有吸引人的地方,总不能说你有个孩子,这是吸引力吧?

不该有的,你有,孩子总是对于未婚男人来说,跟他没有血缘关系,他远远没有爱你,爱到连不是他的孩子,都能一起爱的程度。

该有的,你现在还没有,就是你的心态还没有端正过来,你要找的是陪你过日子的,但你明显要找年轻帅气的小男人,注定你要在他们身上消费,浪费时间和感情。四十岁,还是很年轻的,还可以让自己美丽起来,毕竟五十的大叔还是很有经验照顾妹子的。一定要找个比你成熟的,懂得你的人,他要心疼你,你才不枉痴情与他。容貌只是过眼云烟,有些人可以美丽到老,因为她得到了爱,得到了关怀,如果不能从男人身上得到,那就好好对待自己,爱自己不会失恋的。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姐弟恋 青春 离婚 麻烦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