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婆暴瘦70斤变空姐(图)


来源:凤凰时尚

胖并憔悴着!,“你这个胖子,一个课桌你占三分之二!”——同桌,“胖子!走远点,挡到我信号了好么!”——朋

胖并憔悴着!

“你这个胖子,一个课桌你占三分之二!”——同桌

“胖子!走远点,挡到我信号了好么!”——朋友

“胖妞!你知道为啥你没人喜欢么?因为你胖啊!”——老妈

“亲爱的,你不用减肥,你刚刚好,你有心灵美,是个心地善良的胖子”——闺蜜

“丫头,你看看你这秤砣一样的身材,当空姐的梦想是不是特别不切实际?你换个梦想,其他老爸都支持!”——老爸

看了以上的对话,我承认我当时非常想大义灭亲!但她们都是为我好,我必须面对,肥胖是一条不归路,而我特么却在这条路上一骑绝尘而去!都说人怕出名猪怕壮,男怕没钱女怕胖,我是一个胖子,却偏偏有个空姐梦,虽说身怀绝技,天生貌美,但是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不瘦,死不休!

胖子的悲伤你别猜猜来猜去你也不明白

空姐的心,相扑的命

一听空姐就觉得高大上,各种从容淡定优雅女神范儿,和胖子不搭边?好吧我承认,空姐是我的梦!我会三门外语,身高172,容貌么就是一个字来形容——漂亮!我是女神,前提是你不在意我170斤的体重! 

美女才女架不住在后面加上定语“胖胖”

体重成短板胖妞如何减肥?

当初应聘空姐时,老师们一个个被我的三门外语以及我的170斤体重惊呆的,一个个憋着笑的说:“很有才!但是,我觉得你还是换个梦想比较好!”我瞬间觉得自己弱爆了! 

做胖子难做一个有梦想的胖子更难

那些和肥肉火拼的日子

好在我的意志和我身上的肥肉一样顽强!为了成为一名空姐,为了下次面试不再看到面试老师嘲讽的脸,我决定要么瘦,要么死!如今当我把自己的XXL的衣服换成了S的空姐制服,拖着拉杆箱和姐妹们站成机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时,心中那个感慨万千啊,短短三个月,我是如何甩掉大象腿、拜拜肉以及水桶腰?那就不得不说一下那些年我们一起减过的肥了!

肥妞运动减肥肥肉变肌肉

花大价钱报了一个空姐培训班,女人美丽背后的心酸说出来都是泪!为了保持体型,每天必须的晨跑健身就不说了,瑜伽啊练了一天腰酸背痛,那个混蛋说练瑜伽放松的?结果就是不要问我瘦了多少斤,我会告诉你我增了多少肌!法克,在这样下去我是金刚啊还是空姐啊! 

肥妞节食未果进医院

你要有人家那资本,你就吃啊!所以那段时间每当我饿了就会去照照镜子,然后捏着自己的肥肉大喊一身“死肥婆!”我告诉自己胖女人没梦想!胖女人没未来!先瘦下来再说话!我每天都只吃一顿啊,而且吃得还都是半点油水都没有的白粥!Shit!一个星期不到,没见掉肉,我自己倒是先倒下去了,医生说是营养不良,我……然后各种营养品就这么买了,肉又这么增加了! 

一则新闻引发的减肥灵感,我真的瘦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就在我的肥肉和意志力在顽强的做搏斗的时候,就在我减肥大计停滞不前,空姐梦想遥遥无期的时候,我看到了一则关于奶昔减肥的的报道,现代人饮食越来越精细,平常缺乏运动,脂肪容易堆积体内,再加上毒素、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会通过肠道渗入我们体内,与脂肪细胞结合,久而久之就会形成淤脂。淤脂一旦形成就会导致代谢不畅,吃进去的食物不能转化成身体需要的能量,而是转化成脂肪,这就是难以瘦下的原因。所以,只要清除体内淤脂,肥胖的根源就会被击破,一下子就能瘦成闪电! 

一口吃出一个瘦子?我喜欢

我赶紧上百度查看清除淤脂的方法,顺着这条线我如愿找到了一个奶昔配方, 这个奶昔配方我一看,还是弄得不错,配方是一个老中医发布在上面的,当时心里面想,反正是免费的,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开始弄起了奶昔减肥,按照配方上面所给的材料以及制做奶昔的方法步骤,忙碌了10多分钟后,奶昔终于做出来了

刚开始喝奶昔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 几天过后虽说没有掉肉,但也没有副作用,而且排便特别顺畅还改善了我那段时间的便秘问题!身体感觉老轻松啦!大概一个星期左右,排便的时候会看到排出油分,大概是淤脂出来了,肥胖部位有逐渐变瘦了。

营养奶昔减肥治好了我当时的老便秘意外收获吧

吃了一段时间以后,肥肉也随着胶囊的变少而渐渐变少啦,看到纠缠了我多年的老肥肉掉了几斤,我这心里那叫一个痛快!最明显的是我那双下巴,慢慢的呈消失的状态。你说都这样了还不继续服用?必须得坚持下去啊!

有木有感觉明显清瘦了许多?

再过了一段时间,,姐姐变得那叫一个俊啊!都说胖子是潜力股,何况是我这种原本就天生丽质的胖子。那张被我称为婴儿肥的大脸已经呈锥子之势了。那手一甩就晃三晃的拜拜肉更是丝毫不见了踪影!最让我开心的就是姐姐明明拥有一双大长腿,之前却饱受肥肉折磨都不敢穿紧身裤子,现在的我也能穿着性感的热裤大秀美腿了!那回头率老高了!加上腰上的救生圈不见了,我现在走起路来可以说是“行动处似弱柳扶风”啊!我就是现代健康版林妹妹啊! 

有木有一种涅槃重生的赶脚?

姐喝了那么长时间的奶昔,收获最大的你们造不?姐一量胸围,艾玛,居然没有缩水!知道啥叫魔鬼身材么?胸大、腰细、腿长、臀翘!这赤裸裸的说的就是姐啊!

再来张合照,猜猜哪个是姐吧!黑丝、长腿、美呆了!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 70斤 空姐 暴瘦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