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启你的高定之旅 Ran Studio& Lussoso品牌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7月19日下午,在北京建外SOHO的白色建筑群中,且也以白色环境为主色调的店面环境下,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拉开帷幕。洁白的环境色调映衬着一件件精工制作的高定礼服裙和优雅挺括的男士西装。R

2015年7月19日下午,在北京建外SOHO的白色建筑群中,且也以白色环境为主色调的店面环境下,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拉开帷幕。洁白的环境色调映衬着一件件精工制作的高定礼服裙和优雅挺括的男士西装。Ran Studio是著名婚纱品牌Hello魔镜衍生出的高级定制女装品牌,这次开业是和韩国首屈一指的国宝级男装品牌Lussoso一起举办。

Lussoso陈列

Ran Studio的创始人——郭小苒女士带领的设计团队坚持致敬经典,崇尚自然,传承优雅……将艺术与时尚巧妙结合!纯手工顶尖工艺制作,以及精准的欧式裁剪,打造最适合亚洲女性特有身材与气质的玲珑华服,而男装品牌Lussoso是与之相匹配的不二选择。

 

女装细节图

活动现场展示的Ran studio高定礼服和Lussoso男装

模特展示

模特展示

模特展示

模特展示

模特展示

品牌创始人——郭小苒女士及其合伙人杨艳明先生,Lussoso大中华区运营总监Yoon Sung Ho为开幕式剪彩并接受到场媒体的采访。

 

第一排从左至右分别是:Yoon Sung Ho先生,郭小苒女士,杨艳明先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开幕活动上,CM、隋宜达、LINMAKEUP、峰摄影、耐思这几大行业顶级设计类品牌,也前来捧场一起亮相于活动中,整场活动体现了对高级定制内涵的坚持与态度!

 

CM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