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彩妆与护肤一步到位


来源:凤凰时尚

香奈儿女士认为美丽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保养的真谛在于每日运用最简单的护理步骤,散发脸庞的自然魅力。 香奈儿CC霜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粉丝的狂热追捧,这个夏天,全新升级配方的香奈儿CC霜,不仅让肌肤感受更

香奈儿女士认为美丽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保养的真谛在于每日运用最简单的护理步骤,散发脸庞的自然魅力。

香奈儿CC霜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粉丝的狂热追捧,这个夏天,全新升级配方的香奈儿CC霜,不仅让肌肤感受更舒适,修饰效果更显著,防护系数更高,同时能够有效阻隔环境污染和阳光紫外线的伤害。凝聚香奈儿研发实验室的专业护肤技术与彩妆创意工作室的前瞻美学理念,这是一款多重功效的独特创作。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

这款全新升级的香奈儿CC霜,蕴含深海天然活性成分及矿物性低敏配方,集修护、舒缓、保湿、隔离、遮瑕5大功效,简单而有效地快速遮盖瑕疵,呈现自然美感。

由于轻盈柔滑的质地,这款CC霜易于涂抹,十分贴合脸部轮廓,并且可以轻松调节遮盖程度,使用后效果立现,让肤色均匀、透亮、清新,闪耀自然光彩。 两款色调:B10和B20,专为东方女性的肤色度身定制,仅需轻轻一抹,护肤彩妆一步到位。

CC霜可以单独使用,打造中度的遮盖效果;也可以用作妆前乳,之后再配合使用蜜粉粉饼,打造更持久的完美妆效。

兼具护肤品的保养功效和专业彩妆级别的持久妆效,来自香奈儿CC霜。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