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设计师文昊天同名品牌2015-16秋冬成衣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岁月,在周而复始中升华延续,经历,在周而复始中成为力量。一个女人要走过多少的路,才能被称为真正的女人,通往人人都憧憬的终生美丽。Haotian Wen在新的一季,发现、找寻她们。 帝都时尚之夜

导语:岁月,在周而复始中升华延续,经历,在周而复始中成为力量。一个女人要走过多少的路,才能被称为真正的女人,通往人人都憧憬的终生美丽。Haotian Wen在新的一季,发现、找寻她们。

帝都时尚之夜--90后设计师文昊天同名品牌Haotian Wen 2015-16秋冬成衣发布会

仲夏七月,以“终生美丽”为主题的Haotian Wen 2015-16秋冬时装发布会,于1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模特们身着Haotian Wen 2015-16最新系列成衣在空灵优雅又性感的音乐中,缓缓地走向人们的视野中。

帝都时尚之夜--90后设计师文昊天同名品牌Haotian Wen 2015-16秋冬成衣发布会

极简优雅的标志性Haotian Wen设计,配以Saint Lee为Haotian Wen特别定制的配饰,模特们自信、从容的踱步于T台。女人们从小女孩开始,在岁月中逐步成长,内化为极具吸引力的缪斯,仿若雅典娜亦或是让人崇敬的自由女神。

帝都时尚之夜--90后设计师文昊天同名品牌Haotian Wen 2015-16秋冬成衣发布会

女人们用着自己的心智,抒写着自己的终生美丽。设计师文昊天总能从现代独立的都市女性身上捕捉到灵感,继而创作能够保护“大”女人脆弱内心的如梦似幻般的时装影像,而这些时装瞬间带给她们的,不仅是优雅外表的打磨,更是充盈内心的修炼。

帝都时尚之夜--90后设计师文昊天同名品牌Haotian Wen 2015-16秋冬成衣发布会

Haotian Wen 2015-16全新秋冬系列无论色彩、面料和创意巧思都将优雅与极简延续到底,又在此基础之上绣以百合加以点缀,美如浑然天成,更加突显Haotian Wen Lady的精致。H型、茧型、X型等多个廓型的尝试与奢华矜贵的面料碰撞化解了秋冬给人的沉闷印象,运用白色,橘色,粉色这些亮色对经典的大地色系进行冲撞,涂抹出令人欣喜的意外色彩之美。

熊乃瑾助阵大秀

百合绣花是本季设计的一大亮点,同时也是设计师文昊天的一次突破。百合,给人以典雅之感,融合在简约的设计、版型之中,仿佛给服装注入了无限的灵魂。

设计师与熊乃瑾合影

面料上选择双面呢,麂皮、真皮、麻、西装料等高级面料,展现出极致的质感,散发出职场女性需求的高级感,并且令着装者倍感舒适。设计上,大量尝试撞色、不同面料的拼接以此来打破秋冬给人的沉闷感,让着装者在秋冬也可以感受一份身心的轻松与自由。

及踝长款外套与阔腿裤本次依旧是Haotian Wen 精心打造的标志性设计,这也成为Haotian Wen品牌辨识度最高的单品。本季大外套延续职业的风格,在细节上加以镂空、拼接等心思,保留极简的同时,给人以亲近感。

Haotian Wen 2015-16秋冬时装发布会不仅带来款款大气优雅的服装,还有现代女性追求美丽的思考,些许的性感与宁静,极简的线条、舒适质感的面料。全新秋冬系列依旧秉持了一贯的成熟、高雅与知性的风格,以简约的廓形、质感舒适的面料为主,融入了对比强烈的颜色搭配、不同材质的拼接,以及精美的绣花细节,融入了秋冬大自然的元素,为时尚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妆容部分则突出独立女性的从容与鲜明的个性,这次玛丽黛佳尝试使用淡妆,重点突出眼部的妆容方案,完美的表现出我们力图打造的独立女性内在的强韧。头发部分由东田造型精心打造,全场模特束以高马尾,展现出女性的果敢与自我的独立。妆发与Haotian Wen 2015秋冬系列相得益彰。

现场音乐既有缓缓而出的温柔,又有若隐若现的性感,随着服装的展现,音乐的进程,我们同时又能感受到电子音乐带来的节奏感,仿若女人不同时期,亦或是不同时间,不同地点,内心千万的展现。北京长安街W酒店音乐总监Max,通过多次与设计师沟通,将音乐、灯光、与服装本身完美结合,让现场观众在音乐的感染下,感受Haotian Wen 2015秋冬系列的美轮美奂。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