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意婚礼羊驼做“花童” 萌萌惹人爱比新人抢镜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觉得草泥马(羊驼)可爱到不行吗?那么你有没有想过邀请它来参加你的婚礼呢?日本栃木县的Epinard Nasu酒店最近就推出了这样一项超人气的婚礼服务。 酒店官网上羊驼已经成了“招牌

导语:觉得草泥马(羊驼)可爱到不行吗?那么你有没有想过邀请它来参加你的婚礼呢?日本栃木县的Epinard Nasu酒店最近就推出了这样一项超人气的婚礼服务。

酒店官网上羊驼已经成了“招牌”

这家酒店刚好就建在动物园旁边,所以借着地理位置之便,酒店决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可以邀请新婚夫妇喜欢的动物来参加婚礼,变身“爱的见证人”!最近,一对新人就选择了可爱的羊驼来分享自己的重要时刻。

在专业训练师的陪同下,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花童”将会肩负起为新人送婚戒,以及陪宾客们拍照的重任,现场气氛果然热烈爆表,无论大人小孩都为之疯狂!原本父亲大人要将女儿交给别人,心里难过到不行,但见到羊驼,估计笑到眼泪都憋回去了。

羊驼在专人带领下参加婚礼

新郎新娘亲吻羊驼的照片风靡网络

你也想要请这样可爱的动物花童来参加婚礼吗?那么各位还是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哦,毕竟如果时间太长或者羊驼太紧张,它很有可能会当众便便也说不定,另外就是他体型较大,如果没有专人看管,有可能会伤到宾客。

新人和羊驼合影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婚礼 羊驼 花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