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帅气男友贪图享乐傍富姐


来源:凤凰时尚

男友想靠傍富姐发家致富 倾诉人:妮佳,26岁,未婚 我出生在一个贫寒的家庭,高中毕业后因成绩不佳便踏入了社会,又苦于没有一技之长,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而家里的父母却要等我赡养,弟弟也要读高中,为缓解

男友想靠傍富姐发家致富

倾诉人:妮佳,26岁,未婚

我出生在一个贫寒的家庭,高中毕业后因成绩不佳便踏入了社会,又苦于没有一技之长,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而家里的父母却要等我赡养,弟弟也要读高中,为缓解眼前的压力,我无奈进了一家歌舞厅工作,以卖弄自身技艺求得顾客的欢心。本来,我对这份工作不报任何的希望,只是拿它养家糊口而已。却不想在这里结识了我初恋男友何强,在见到我的第三次,他就向我表达了爱意。

何强的大学生身份让我十分的满意,并且他还长相英俊,我没有拒绝的道理。于是我们一拍即合,成了最亲密的恋人。交往不到一个月,便同居在一起。何强因了我的陪伴,内心也十分的满足,却不想因贪图男欢女爱而耽误了工作。那段时间,他的工作表现很糟糕,遭公司领导婉言辞退。我也不想再做卖笑的工作,于是我和男友一起到广州发展。

来到广州,刚安顿下来,何强便应聘到一家销售公司工作。他说,有他在,不需要我太辛苦。我感动于他的真诚,答应了。何强公司的老板姓吴,在他还没应聘前,就到美国攻读硕士学位去了。打理公司的是吴老板的妻子王瑜。是个很漂亮且很有才能的女人。只是何强工资不高,一个月只能赚2000块。在广州这样的大都市,除去房租和生活开支,基本上没有剩余。

我也开始四处找工作。碰壁多次后,我只能在一家湘菜馆做了服务员。工作很辛苦,而且根本挣不到钱。看着周围人住洋房开小车,我们经常在一起长吁短叹,渴望富有但苦于致富无门,感到人生很无奈。一天,我工作的餐馆对面那家酒楼出事了,酒楼老板包养情人被骗100多万,老板娘一气之下在酒楼里放了一把火……我回到家说给何强听,他好像很有兴趣似的。

第二天,何强说,他一个本科大学生,一个月的收入居然和那些打工者相差无几,让他觉得很羞愧。他觉得老板娘虽事业有成,但很落寞,而且对他很不错,在工作上也对他很信任。这让他想到了一条致富的捷径:如果可以,他想做王瑜的情人!等骗她百来十万,再带着我远走高飞。我并不接受男友卖身致富的想法,可是我却没有理由反驳!

有了傍富姐“致富”的念头后,何强开始以工作的名义加班到很晚,刻意制造和王瑜接触的机会,而我一个人在出租屋,等都等不到他。半年后,男友终于把王瑜泡到了手,为了让何强做她做安全的情人,王瑜将他安排到深圳的营销部任职,还为他买了一个新手机作为专线联络。他们苟且的混了半年多,何强的工资却并没有加多少,当然更没有“包养费”,而何强却成了她随叫随到的床伴。

事到如今,何强并没有从王瑜那里捞到什么好处,却反而把自己的大把时光都赔了进去。而我,却因为何强要陪情人而很少见到他。在这段清静的时光里,我忽然想明白,何强傍富姐本是件让他的人格和灵魂都十分扭曲的事,就算他真的得到了财富,我也不能安心去享受。现在,我反而从心底都难以接受他了。我知道,我得靠自己的努力来养活家人,至于何强,我只希望他好好珍爱自己,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享乐 富姐 男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