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ax Mara Whitney Bag系列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Max Mara Whitney Bag 2015年春季,位于纽约曼哈顿Meatpacking区的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新馆正式向公众开放。作为新馆开幕派对赞助商,Max Mara宣布携手惠特尼博物馆新

Max Mara Whitney Bag

2015 年春季,位于纽约曼哈顿Meatpacking 区的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新馆正式向公众开放。作为新馆开幕派对赞助商,Max Mara 宣布携手惠特尼博物馆新馆设计师Renzo Piano,展开一次非同寻常的合作,推出全新Whitney 手袋。该款手袋由Max Mara 和Renzo Piano 建筑事务所联合设计,是对非凡意式创意的诚挚致敬。

Max Mara Whitney Bag

“美学”和“技术”是这款手袋背后所蕴含的深层理念:Whitney 手袋设计纯粹,材质精良,其灵感正源自惠特尼博物馆新馆。极具纽约建筑新风尚的新馆采用悬挑入口,搭配玻璃和金属表面、钢质饰件,造型巧妙,犹如一条丝带,新颖瞩目,赋予手袋设计以无限灵感。

Max Mara Whitney Bag

这一款同名手袋精选柔软高档皮革制成,如同博物馆的建筑结构,精致的表面是其标志性特色。别具一格的罗纹渐变成细线,不禁让人想起新馆的钢质系梁外观。这些图形线条的制作结合了传统皮革工艺和创新工业技术。条状皮革用铜牌做装饰,然后上车线,营造出别致的图案。

Max Mara Whitney Bag

红色内衬与外表形成鲜明对比,是此款手袋的一大特色,同时也反映出Renzo Piano 建筑事务所对色彩一贯巧妙的运用手法。Whitney 手袋共有三款颜色可选:黑色、波尔多红和棕褐色。此外更有独家限量版可供珍藏:250 只配有编号的Whitney 手袋内藏冲压LOGO,专属的浅蓝灰色调令人联想到博物馆正面结构的金属色泽。

Max Mara Whitney Bag

正如惠特尼博物馆能无缝融入Meatpacking 区自然、都市和社会环境一样,Whitney 手袋也绝非仅仅是设计师的突发奇想,它是一款高雅、实用、多样的女包,将会轻松融入女士的衣橱。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