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个“小三”真实口述:我为何破坏别人家庭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小三”在爱情中往往扮演着一个令人不齿的角色,其实,在众多给天空永远蔚蓝写信求助的人当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小三。而作为一个受信任的对象来说,我从她们的来信中看到更多的是无奈

导语:“小三”在爱情中往往扮演着一个令人不齿的角色,其实,在众多给天空永远蔚蓝写信求助的人当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小三。而作为一个受信任的对象来说,我从她们的来信中看到更多的是无奈、痛苦和纠结,是一个个被夹在人性和社会性之间的双重人。

当小三的女人有何缘由

说心里话,她们有些并没有人们通常意义想象的那么坏,她们有很多人是无意中被小三的,从而以情感的傻瓜之名进入了另一种带有悲剧色彩的人生,而这些人和天空永远蔚蓝先前在文章中所提及过的,以做小三为炫耀甚至以小三为职业的人来说,是完全不一样的,她们同样是情感的受害者,不但要接受自我心灵及孤独寂寞的煎熬,还要接受来自于社会各方面的谴责。

今天在这里,天空永远蔚蓝将带大家走进四种不同类型小三的内心世界,以真实的案例还原一个个或喜或悲,或从容或卑贱的第三者,悉数小三们的四种不同人生轨迹。

轨迹一:爱情买卖

在以往的文章中,天空永远蔚蓝多次写到职业小三和炫耀自己是小三的真实案例。这些人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把爱情作为买卖,在虚无的爱情背后她们看到更多的是男人的权势和金钱,或者是所谓的成熟和地位。这种女人生来就是爱慕虚荣、妖媚、祸水和无法安心入住寻常百姓家的“金丝雀”,她们在富人的厅堂前舒展着漂亮的羽毛,以换取精神和财富上的最大满足。

而她们的美丽却建立在短暂的青春之上,她们在满足了主人的新鲜刺激和欲望之后,多半难逃被遗弃的宿命。道路是自己选择的,人生不能重来,那些个以出卖灵魂而换来的短暂幸福,以及由此欠下的悲情之债,她们终将要以更大的落寞回报。

有一位安徽的姑娘,十六岁出来打拼,二十五岁就成为了一个万人企业的“老板娘”,先后辗转五六个城市,做过三个男人的地下情人,最后嫁给了一个七十岁的台湾老头,老头在世的时候对她很好,但却在死后的遗嘱上给她留下的东西很少,并遭来其三儿两女的驱赶。

当她带着老头留给她的五十万回到老家的时候,父母和弟弟并没有接受她,先前一起出去“打拼”的小姐妹一个个都有了幸福安定的家,并且对她爱理不理。她本来是打算拿着那些钱在老家安定过好以后日子的,但几乎所有人的冷漠,让她在自杀失败后再次选择了远走他乡。

她在来信中说,她真的是累了,看惯了太多的繁华,咱多了太多男人的甜言蜜语,施惯了虚情假意,她已经分不清真假的所在,听不进男人的好话,更是无法相信爱情天长地久,也许她会领养一个小孩,但不可能有婚姻,更不可能象一个正常女人那样生活,她说她已经做好孤老病死的准备,这是报应。

轨迹二:三个人的错,一个人的寂寞

很多婚姻出轨的故事总是那么惊人的相似,早先是两人夫妻不和,女人没有意识,男人没有反思进行自我控制,继而遇上了另外一个带着几份傻气的寂寞单身女人。于是男人两边来回忙碌着,忙得腿抽筋,忙得整天抱着手机夜不成眠,搞得精神分裂。值到某一天,东窗事发,男人老婆上来闹,邻居同事指指点点,家人朋友苦口婆心地劝,但多情自被多情骗,男人来得越来越少了,甚至不敢来了,最终让三个人的过错,由一个人用寂寞承受。

当然,还有更加严重的情况。那就是小三有了男人的孩子,因为有了孩子的累赘,她再也无法重新生活,这种伤这种痛是无法向任何人诉说了,哪怕是有一天真的有一个互相深爱的男人出现,这种没有婚姻的地下情人所生的孩子,又有几个人愿意真正接受呢?小三儿的傻和软肋往往就在多情两个字上,如此情景只能注定如此的“三个人的错,一个人的寂寞”结局。

轨迹三:至少还有你

现实生活中,其实不乏富有牺牲精神的小三,她们甘愿抛弃所有一切,不计后果地投入某个已婚男人的怀抱,她们自认为有情义,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弥补时间和空间的偏离,纠正一个人生最大的错误。就如王功权私奔体讲述的那样:“感谢大家多年的关怀和帮助,祝大家幸福!没法面对大家的期盼和信任,也没法和大家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功权鞠躬”。

作为私奔事件的女主角,“王琴”必因这个著名的私奔体而成为小三的典范,让人羡慕批判和悲哀着。然而这只是一个时间和人性相互掺杂的爱情游戏——凄美而又痛苦着。最终以王功权的回归作为未必圆满的结果。

轨迹四:寂寞的歌

一直以来,天空永远蔚蓝都非常喜欢何思渔的一首歌《寂寞的歌》,歌声很悠扬,旋律很凄美,意境很深远,它似乎在讲述着一个孤独女人的内心再生历程。而在这里,天空永远蔚蓝更愿意把它与小三在醒悟后咀嚼痛楚和寂寞,选择坚强,重新走向重生联系在一起。

这是一个不幸的女人,这是一个多情的女人,她终于醒悟了,这是我们每一个人对小三女人最真诚的希望和祝福。寂寞的歌,唱的是今天的寂寞,但展望的却是未来的幸福,所有的一切终将过去,过去的过错只能用寂寞去过滤,也许在经历了泥沙分娩的痛楚之后,她们才可以拥有更多和用心生活之人一样的璀璨珍珠。

小三并不是不可原谅的,小三也并不一定就是最坏的,曾经的过错有太多的原因和少不经事,无论有意无意都是过去,最主要的是,你应该拥有一个真实自强和可以看得见阳光及未来的明天,这是天空永远蔚蓝给予太多悲情女人的最真诚祝福!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小三 口述 爱情买卖 后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