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国情侣旅行照走红网络:女主角背影销魂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还记得Instagram上风靡全球的系列照片“follow me to”吗?那对手牵手游遍世界的小夫妻俨然成为了全世界情侣们的偶像,最近,一对加拿大情侣就模仿他们的创意,

导语:还记得Instagram上风靡全球的系列照片“follow me to”吗?那对手牵手游遍世界的小夫妻俨然成为了全世界情侣们的偶像,最近,一对加拿大情侣就模仿他们的创意,将自己的环球之旅po上网络,女主角销魂的背影迅速走红……

加拿大小情侣的牵手照

用镜头记录环球之旅

女主角身材健美

2015年7月22日报道,印尼巴厘岛库塔,一对来自加拿大的年轻情侣在受到Murad Osmanns的Instagram系列照片“follow me to”启发之后,用同样的方式记录下了他们的环球之旅。

自一月踏上行程以来,22岁的Christian LeBlanc和同龄女友Laura参加过月圆派对,与大白鲨一起游过泳,还喝过猫屎咖啡;这对社交网络的拥趸很快就开始在全世界寻欢作乐,拍下了一些列包括在网络上爆红的大象与Christian一起自拍的照片。  

与Murad Osmanns的高大上风格不同,Christian和Laura的照片显得更加接地气。不过,相同的是,女主角的背影和身材都一样的销魂,虐瞎单身狗的效果都一样显著! 

珍贵的水下拍摄

网友评价二人“虐瞎单身狗”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情侣 背影 窈窕 旅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