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范冰冰杨幂告诉你 想要拉风必须有这几样珠宝


来源:嘉人

导语:要说珠宝和腕表如何凭借小小的体积“发光发热”?答案还真是不简单。乘着夏天来临,也正是露胳膊露腿的好时机,外加这4个准则,拉风的夏天这就来了! 1、这货是小脸神器 杨幂

导语:要说珠宝和腕表如何凭借小小的体积“发光发热”?答案还真是不简单。乘着夏天来临,也正是露胳膊露腿的好时机,外加这4个准则,拉风的夏天这就来了!

1、这货是小脸神器

杨幂

大幂幂在电影节红毯上佩戴了一对BOUCHERON流苏耳环,搭配最火LOB头,瞬间小脸1/3。

朱利安摩尔

再看我们的摩姨,祖母绿流苏耳环让气质好到飞起来,流苏耳环能把整张脸拉长得修长。不过主页君良心地说一句马脸姑娘还是换耳钉更合适。

别说钻石珠宝的买不起,流苏界也有良心产品,达人演绎的布质流苏耳环就可参考。

我们为你推荐这款:

KENNETH JAY LANE,售价:60美金

Louise et Cie 双色流苏耳环,售价:148美金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范冰冰 杨幂 王菲 李冰冰 珠宝 首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