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梵克雅宝发布全新Cadenas腕表 并举办典藏臻品回顾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7月23日,成都,法国殿堂级珠宝腕表世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优雅呈现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Cadena

导语:2015年7月23日,成都,法国殿堂级珠宝腕表世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优雅呈现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Cadenas典藏臻品回顾展,重新开启始自20世纪30年代的现代主义美学宝库,并璀璨发布Cadenas®系列全新腕表,令经典艺术焕发新生。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传承典藏总监Catherine Cariou女士和中国董事总经理Laura Lai赖予欣女士特别出席本次发布会。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Cadenas典藏臻品回顾展

Cadenas腕表灵感来源

Cadenas®系列全新腕表

1935年问世的Cadenas腕表,是世家深受现代主义艺术启发的经典代表之作。流畅而独特,大胆的几何串联设计、干净利落的线条和强烈的曲线完美诠释了1930年代的爵士风格。

设计手稿

Cadenas腕表,铂金镶钻,1940年前后面世

相传,这款经典设计背后的灵感来自温莎公爵夫人。独特的锁头式设计,象征着厮守终生的情感眷恋,成就其经久不衰且富有象征意义的经典地位。别具一格的表盘令佩戴者可以低调地读取时间,极致展现女性的优雅气质,也是20世纪30年代上流社会淑女名媛礼仪风范的优雅演绎。

Cadenas腕表

全新的Cadenas腕表

全新的Cadenas腕表延续其经典设计,再次续写非凡传奇。最初设计的斜面表盘沿用至今,表盘面积被增大,12小时时标等细节被设计得更加明显,以此使读时更为容易。雪花镶嵌的钻石璀璨夺目,呈现出腕表极致奢华的面貌。表扣内置的两颗小瓷珠,紧密地连接着构件,增加了腕表在佩戴过程中的安全性。表扣内侧经抛光处理,佩戴者可在此镌刻专属私语,别具含蓄婉约的巧思。

Cadenas Serti镶钻腕表

  

Cadenas Serti镶钻腕表

Cadenas Serti镶钻腕表融合了珠宝的光影线条美感,备有黄K金及白K金款式可供挑选。表壳顶端及鳄鱼皮表带两端均以雪花镶嵌技术铺镶钻石,璀璨而夺目。Cadenas Serti镶钻腕表亦配有金质表链款式,双圈圆柱形铰链式表链设计独特非凡,以浑圆妩媚的曲线所勾勒的Cadenas Serti Bracelet Or金质手链镶钻腕表,拥有白K金及黄K金两款臻美设计。

Laura Lai、Catherine Cariou、许乙弘(从左至右)

在全新Cadenas®系列腕表发布会上,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传承典藏总监Catherine Cariou女士与来自同济大学创意学院的许乙弘副教授就蕴涵于Cadenas腕表设计中的现代主义美学侃侃而谈,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关于珠宝艺术与建筑美学灵感碰撞的深度解析。

他们表示:“诞生于20世纪30年代的Cadenas腕表,其倾斜的表盘设计是女性优雅、含蓄、独立、包容的多面体现。独特的设计更蕴含大胆想象与无限可能。时光荏苒,全新的Cadenas腕表也希望在这低眉的瞬间,能够给繁忙的当代女性带来一份平静与从容,重新唤回并重塑优雅女性的典范”。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腕表 设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