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凌为何不像“孕妇”女神辣妈养成秘籍!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孩子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小周周就这么诞生啦,最生猛孕妇昆凌,浓妆染发高跟鞋蹦蹦跳跳的回来了! 天王嫂昆凌产女辣妈养成秘籍 有一种孕妇叫昆凌 怀孕3个月参加电视节目舞

导语:“孩子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小周周就这么诞生啦,最生猛孕妇昆凌,浓妆染发高跟鞋蹦蹦跳跳的回来了!

天王嫂昆凌产女辣妈养成秘籍

有一种孕妇叫昆凌

怀孕3个月参加电视节目舞蹈表演,各种高难度动作不停;怀孕4个月,刚坐上周太太宝座就跑去滑雪;怀孕5个月,在社交网站上高喊说要做运动妈咪…

怀孕5个月以后该安胎了吧……no!孕期的昆凌接受亚洲NO.1医美保养品牌DR.WU的邀请,担任该品牌创立以来的首位代言人,直到怀孕7个多月时,还飞来飞去参加包括纽约在内的广告活动……

有一种孕妇叫昆凌怀孕期间不忘工作

那么问题来了,孕期完全不像孕妇的昆凌,产后也完全没有产后妈妈常见的浮肿、倦怠状况,不知道天王嫂有什么必杀技呢?

昆凌受邀担任DR.WU代言人

女神水嫩美肌,闪耀人生最美时刻

据悉天王嫂目前已转到月子中心修养,不仅有医护人员的专业照顾,还有天王爸爸的全情呵护。当然,整个孕期除了身边人员的细心呵护外,对于自身恢复及肌肤保养相信天王嫂也不会怠慢哟。

其实从昆凌自爆的美肤观念中,我们不难发现其中的端倪:她说到因为自己的肤质偏敏感,要是不小心碰到含酒精、香料的保养品,就会马上引起不适反应,所以需要精心的呵护,安全、快速、有效就是昆凌选择护肤品的第一法则,而“安全、快速、有效”的护肤哲学和亚洲NO.1医美品牌DR.WU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女神水嫩美肌,闪耀人生最美时刻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