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美人膜幻穿越,珀莱雅授人以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珀莱雅膜幻学院面膜创新中心暨新品发布开学典礼在杭州隆重举行,现场不仅美人如云,大咖云集,更神奇般穿越到了《我是大美人》拍摄现场!给现场膜粉达人带来无限惊喜的同时更给广大爱美的女孩子们带来了

导语:近日,珀莱雅膜幻学院面膜创新中心暨新品发布开学典礼在杭州隆重举行,现场不仅美人如云,大咖云集,更神奇般穿越到了《我是大美人》拍摄现场!给现场膜粉达人带来无限惊喜的同时更给广大爱美的女孩子们带来了肌肤焕美的神奇膜力。

奇幻膜力闪现《我是大美人》穿越而至 

奇幻膜力闪现《我是大美人》穿越而至

开学典礼现场,奇幻膜力忽然闪现,舞台瞬间变成《我是大美人》拍摄现场。在膜粉们的兴奋期待中,小凯老师和《伊周》美容总监Yvonne,亲自为美妆达人们试用了珀莱雅海洋深补水修护面膜。作为珀莱雅膜幻学院面膜创新中心研发的首款补水面膜神器,让肌肤迅速喝饱水,恢复肌肤通透细嫩的神奇效果不仅得到章子怡的认可,更让全场膜粉深感惊艳。此外,还现场试用了8效合1,能让肌肤沁出水的深海水润可弹粉和珀莱雅海洋活润保湿系列,奇妙的膜幻效果让现场达人们直呼过瘾。

女神驾到,亲授面膜使用心得

章子怡小姐的神秘现身,无疑推动了开学典礼的最高潮。作为珀莱雅品牌代言人的章子怡惊艳亮相,化身珀莱雅膜幻学院特约膜法教授,和现场膜粉亲切交流使用珀莱雅海洋深补水修护面膜的心得。据了解,章子怡之所以对海洋深补水修护面膜惊艳的服帖度和滋润效果赞不绝口,是因为它不仅采用符合婴幼儿皮肤使用标准的100% Lyocell植物纤维面膜材质,精华液更融合了从生物八材、海洋深层水和神秘海月水母中提取的营养保湿成分。

珀莱雅膜幻学院面膜创新中心暨新品发布开学典礼

身为膜幻学院特约膜法教授,章子怡还精心为现场膜粉们准备了一份惊喜。巧合地撞上章子怡2月9日的生日,抽中礼物的29号幸运膜粉还现场为章子怡精彩献唱,被章子怡亲切鼓励可以去参加今年的《中国好声音》。

全球招募膜幻大门就此开启

在全场热烈的气氛和一众膜粉的期待中,“膜幻学院院长”珀莱雅CEO方玉友先生隆重登场,开学典礼迎来了最重要的环节。怀着将用户参与和体验放在第一位的宗旨,方院长与子怡老师一同开启了“膜幻学院”面膜创新中心的大门,珀莱雅“膜幻学院”正式开学,并正式向全球招募膜粉学员。

女神章子怡莅临典礼现场

美丽有膜法,珀莱雅打造肌肤焕变全新体验

典礼上,珀莱雅膜幻学院宣布正式开学,不仅首次对外开放“膜幻空间”,更为爱美的你配备了堪比霍格沃茨的雄厚师资力量。心存大爱、一心筑美的“膜幻学院院长”珀莱雅CEO方玉友先生,神秘知性、优雅精致的“特约膜法教授”章子怡小姐,还有众多和你一样崇尚生活的膜控大咖、探寻肌肤美丽秘籍的女孩子等着你一起加入。集高颜值与高内涵于一身,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沈涛作为“膜幻男神”主持大典,并大赞膜幻学院实现了自己的“膜”法梦。由此我们了解到,珀莱雅膜幻学院是一间为广大爱美女性,尤其是面膜控们专业教授美丽的“膜”法学校。除了庞大的师资力量,学院还配备了膜幻宝典区、膜肌检测室、膜力拍拍区等九大功能区块的专业教学设备。在这里,你能够亲身感受到各种尖端面膜材质,进行专业的面膜试用测评,还能够享受量身定做DIY新奇面膜的高端服务,让肌肤体验膜法般神奇焕变。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莱雅 面膜 章子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