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洛伊放未PS原图力证性感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金-卡戴珊的妹妹克洛伊-卡戴珊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放出一张图片PS前后的对比图称“左边是拍摄当天未经PS的,右边是PS过的。是的,皮肤变得更滑嫩,阴影也去掉了,但是我仍然认为左边

导语:近日,金-卡戴珊的妹妹克洛伊-卡戴珊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放出一张图片PS前后的对比图称“左边是拍摄当天未经PS的,右边是PS过的。是的,皮肤变得更滑嫩,阴影也去掉了,但是我仍然认为左边的更美!”

克洛伊-卡戴珊晒出的图片对比

其实仔细看图就能发现,PS出了去掉阴影让皮肤更嫩滑以外,让她的轮廓也变得明显了,下颌骨以及嘴唇部位都有修饰。但不能否认克洛伊-卡戴珊的身材还是非常棒的。

随后她的姐姐金-卡戴珊发文支持了妹妹,大赞妹妹的写真美,并称努力肯定有回报。大姐考特尼-卡戴珊也发文支持了妹妹,称“太棒啦!克洛伊登上了《complex》封面。”

金-卡戴珊支持妹妹

大姐考特尼-卡戴珊支持妹妹

图为她为《Complex》拍摄的大片。

克洛伊卡戴珊日常锻炼照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性感 性感美女 知性美女 外国美女 单身美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