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现妻亲热时前妻冲进门


来源:凤凰时尚

前妻故意骚扰我 倾诉人:城子,29岁,再婚 那晚,我喝醉了,倒在漆黑的大街上,心如刀割。晓燕给我打了无数个未接电话之后,心急如焚地跑到我最爱去的酒吧,将我接回了她的住处。晓燕是我的同城女网友,那段时间

前妻故意骚扰我

倾诉人:城子,29岁,再婚

那晚,我喝醉了,倒在漆黑的大街上,心如刀割。晓燕给我打了无数个未接电话之后,心急如焚地跑到我最爱去的酒吧,将我接回了她的住处。晓燕是我的同城女网友,那段时间,我们聊得热火朝天。晓燕给我腾出了一张床,她睡沙发。

梦里,依然是老婆娟子无休止的纠缠。她絮絮叨叨骂个不停,说我没出息,不能给她想要的虚荣,让别人笑话。男人的软肋就是怕女人骂窝囊。即使你真的很窝囊,我想好的妻子也会是你温暖的心灵归宿。

可是娟子太世俗,当初,她可以为爱情放弃亲情与友情,而今,她一样可以为金钱置感情于不顾。没错,我是没多大本事,可是比起身边的亲戚朋友,这几年在城里混得并不差。别人有的我一样都不少她的。可是她就是不满足,方方面面都不满足,有时我甚至怀疑她有了外遇,以这种不近人情的方式逼迫我离婚。后来发现并非如此,而是彻底被我宠坏了。

恋爱的时候,我对娟子百依百顺。那时上大学,她让我当众帮她系鞋带,买好了饭菜送到女生宿舍给她吃,情人节的晚上为她买999朵玫瑰,然后在她家窗前放五分钟的烟花,除夕夜她一个电话我就得匆匆赶到她家,逛街累了让我背着她,我一样都没有拒绝过。唯一的原因就是我爱她。

我也知道她已经到了离不开我的地步,最悲哀的是,她以为这一切的一切都理所当然。爱情,当然不求回报。但求相惜。一个人辛苦付出,一个人的终生不解,才是爱情的最大悲哀。本以为,随着岁月的变迁,娟子会成熟起来。我对她的爱,从来都是无怨无悔的。

但是,婚后三年,娟子依然那么幼稚。像个孩子一样处处充满抱怨。甚至对我的父母大发脾气,在我朋友面前破口大骂,毫不顾忌我的面子和感受。我白天劳苦奔波,晚上还要听她唠叨到深夜,实在不堪负重。而且,她是个特别刁蛮的女人,需要我的时候,大献殷勤,亲热完之后,立刻变脸。

晓燕是我认识的唯一一个可以给我心灵慰藉的女人。她善解人意,温柔贤惠。有时我想,如果当初同时遇见晓燕和娟子,我一定会选择晓燕。娟子的劣性脾气依然没有丝毫改变。晓燕的住处成了我的“避难所”。很多个失落的夜晚,我都是晓燕的房间度过。后来我们情不自禁的发生了关系。前提是,我和娟子的感情已经没有温度可言。

又一个夜晚,我连续加班了两天,实在疲累不堪。回到家想倒头就睡,不料却被娟子狠狠地拽了起来,逼着我去洗澡。我忍着疲惫洗完澡,她又任性地和我调情,我不搭理她,她就唠叨个没完。

实在受不了,一气之下,我就把我和晓燕的事吐露了出来,提出和她离婚。她很惊诧,但没反对,沉默了很久,问我,难道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吗。我摇头,没有了,我们真的不适合在一起。

最后,她哭着求我。我虽有些心软,但还是果断地拒绝了她。最后,我答应她在未找到合适的对象之前,可以先在我隔壁的房间住一阵子。我当初同时买了两套房子。离婚家产分配是现金积蓄归她,房子归我。为了不拖泥带水,我很快就把晓燕娶回了家。我们很恩爱。可是娟子依然对我纠缠不休。

晓燕脾气好,有时会劝她一阵子。但她陷的太深,也许很后悔,多次赖在我房间不走。有时晚上会趴在门口偷听我和晓燕说悄悄话,动情时刻,她会忍不住哭着叫着敲门。晓燕每天都会被她骚扰好几次。

娟子并没有急着谈婚论嫁,而是费尽心思融入我和晓燕的世界。住在隔壁的她,很多次突然闯入我房间,让正和我亲热的晓燕尴尬不已。有一次晓燕刚刚洗完澡,穿着睡衣坐在我腿上看电视,娟子无声无息地出现在我们身后,红着眼圈抽泣,把晓燕吓一跳。

原来我忘了把钥匙管她要回来。还有,我们周末去郊外游玩,娟子也会还不客气地开车尾随。她还打着串门的名义将我和晓燕的内衣偷走,然后洗好了再送回来……如此种种,这给我和晓燕的新婚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离婚后,娟子变化很快,很多,可是为时已晚。

有时候我看着娟子日渐憔悴的样子也赶到心疼,可是我已无路可退。因为她始终要面对属于她的残酷现实,始终要长大。怪只怪我们有缘无份,无法厮守终生。

本文选自作者公众号“今日精华”(ID:pk8123)。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前妻 隔壁 骚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