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牌推出防臭屁睡衣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7月27日报道,英国内衣公司Shreddies除了之前推出的防臭屁内裤,如今,他们公司又设计出牛仔裤与睡衣,最大亮点同样也是,能过滤屁的臭味。 图为模特为该产品拍摄的创意广告 利用化

导语:2015年7月27日报道,英国内衣公司Shreddies除了之前推出的防臭屁内裤,如今,他们公司又设计出牛仔裤与睡衣,最大亮点同样也是,能过滤屁的臭味。

图为模特为该产品拍摄的创意广告

利用化学武器技术设计出高科技“防臭屁内裤”,有效中和放屁时散发出的异味,足以过滤比普通屁味强200倍的臭气!让克隆氏症、溃疡性结肠炎、食物不耐症等消化功能出问题患者,不再担心自己的臭屁会影响到周围的人。

Shreddies公司发言人说,屁味每天都会影响数以百万计的人们,Shreddies一直都在寻求提高这些人生活品质的方式,不让他们的屁味影响他人将会是重要的一步。

放臭屁内衣你会选购吗

图为模特拍摄图

此款内衣重在减轻异味对人们的困扰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