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建筑为灵感本来就够酷了 它还实惠还百搭!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谁都不想买个包拎出去跟这个撞完跟那个撞,花大钱买个街款你愿意吗?今天小编推荐给姑娘们一款超高B格的手袋,保证与众不同~建筑艺术和时尚手袋的跨界融合,深藏“美学”和&ldq

导语:谁都不想买个包拎出去跟这个撞完跟那个撞,花大钱买个街款你愿意吗?今天小编推荐给姑娘们一款超高B格的手袋,保证与众不同~建筑艺术和时尚手袋的跨界融合,深藏“美学”和“技术”,这样的关键词怎样?

小编说的这款手袋就是就是Max Mara 2015早秋系列全新手袋Whitney Bag。最近的明星街头造型中,它靠着它简洁利落的线条,高雅的造型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Max Mara Whitney Bag

Max Mara 2015早秋系列

建筑艺术怎么就和手袋跨界合作起来了?

意大利Max Mara集团Maramotti家族,为庆祝惠特尼艺术博物馆(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搬迁到纽约肉库区的新馆开幕,携手建筑大师伦佐-皮亚诺合作推出这款Whitney手袋。

Whitney手袋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重新修建的惠特尼博物馆。“缪斯女神”在这↓↓↓

惠特尼艺术博物馆

手袋的条状皮革压纹引用了博物馆如同钢板拼接的外墙设计;内袋和内装釦环的设计来自于博物馆充满层次感的楼层;锁扣、拉链等金属配件也以建筑时所用的弹簧钩为蓝本。

Whitney手袋手袋细节

所有的细节加在一起成为了建筑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Whitney手袋共有四款颜色可选:黑色、棕色和波尔多红色,灰蓝色款全球限量250只,只在惠特尼博物馆内贩售。

Whitney手袋共有四款颜色可选

尺寸分大小号两种。

大小两种尺寸

对于大号包袋的爱好者来说Max Mara这只Whitney Bag正中下怀,也很有潜质成为新的It Bag。

Whitney Bag棕色大号款

小号更适合大多数姑娘,毕竟不是每个人的长了个大高个,大号手袋也不是那么好驾驭的。

Whitney Bag黑色小号款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