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准新娘把未婚夫送到“新郎学院”深造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作为一名主妇,你是否为无穷无尽的家务活而烦恼?而此刻,你的丈夫就坐在沙发上专心玩着手机,毫无帮忙的意识与能力……28岁的Jenn Hutchinson在踏入婚姻殿堂前

导语:作为一名主妇,你是否为无穷无尽的家务活而烦恼?而此刻,你的丈夫就坐在沙发上专心玩着手机,毫无帮忙的意识与能力……28岁的Jenn Hutchinson在踏入婚姻殿堂前就考虑到了这一点,因此,她将自己的未婚夫Nick Hogarth送去了“新郎学院”进行深造!

Nick Hogarth在学习熨烫衣物

酒店的导师在指导Nick Hogarth整理床铺

Nick Hogarth和专业酒保学习调酒

当地时间2015年5月19日报道, 28岁的Jenn Hutchinson是一位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准新娘,他非常不看好自己未婚夫,30岁的Nick Hogarth婚后作为丈夫的前景,因此为Nick报名参加了位于希尔顿逸林爱丁堡市中心酒店的“新郎学院”,据说,这家酒店的课程能将最放浪不羁的男人训练成完美的丈夫典型。酒店提供一系列训练课程,包括熨烫、铺床、厨艺甚至还包括调制鸡尾酒等。不得不说,Jenn Hutchinson的决定实在是太明智了!

Jenn Hutchinson不久前接受了Nick Hogarth的求婚

两人甜蜜拥吻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新郎 新娘 学习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