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R赫莲娜 北京SKP形象专柜华丽揭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7月15日,全球顶级护肤品牌HR赫莲娜,秉承敢为人先,突破极限的品牌精神,于北京SKP的全新形象专柜华丽揭幕。为更好地诠释这个超越了110年的护肤传奇,HR赫莲娜特于7月25日至7月2

 导语:2015年7月15日,全球顶级护肤品牌HR赫莲娜,秉承敢为人先,突破极限的品牌精神,于北京SKP的全新形象专柜华丽揭幕。为更好地诠释这个超越了110年的护肤传奇,HR赫莲娜特于7月25日至7月26日,在北京SKP形象专柜举行了精致时尚的小型开柜派对。品牌尊贵的来宾们在北京SKP现场,体验到了全国唯一成列于柜台的细胞电极疗法美容仪的尖端科技,并限时预享了“黑绷带”终极自愈晚霜的独特魅力,更有幸与明星护肤达人面对面,接受专业定制的美容咨询。

形象专柜专属奢华时尚摩登

HR赫莲娜北京SKP形象专柜

焕然一新的形象专柜,一改以往的深色基调。新柜以摩登的流光乳白为底,华贵的深褐和雅金Logo镶嵌其上,暗喻着HR赫莲娜历久弥新的美学追求。它是现代美容行业的奠基者,它更是敢为人先的开拓者。HR赫莲娜已然将极致之美和尖端科技铭刻在品牌的基因之中。此外,苛求完美的现代女性更可在柜台新增的美肤殿堂中,接受私享专属的华美护理疗程。

口碑产品创新科技限时预定

既白绷带之后,黑绷带惊艳上市

“给予那些最挑剔的女性,最为精锐的产品与服务”是HR赫莲娜的使命。2015年9月,历经多年等待,业界首款终极自愈型护肤品“黑绷带”——HR赫莲娜活颜修护舒缓晚霜终将进入中国!它以业界最高30%浓度玻色因,完美复制LACLINIC-MONTREUX速效医学护理疗程,即使微整形术后最脆弱敏感的肌肤和由于岁月问题产生的印痕肌亦可使用。它独特的治愈性绷带质地,如同爱人的拥抱,让肌肤在夜间黄金修复期实现惊人的蜕变。即刻自愈修复,敏感缓解;夜复夜,表皮微创伤痕惊人自愈再生,岁月老化痕迹卓效淡褪。

至臻服务 明星BA 精益求精

尊贵宾客独享细胞电极疗法美容仪

1902年,赫莲娜夫人创立了全球第一家专业美容沙龙。如今,HR赫莲娜亦成为将“个性化专业肌肤护理”的先锋理念引入中国的第一品牌。为庆贺北京SKP形象专柜的全新问世,HR赫莲娜特将原本仅在四家奢华美容护理头等舱使用的,细胞电极疗法美容仪限时陈列在专柜的美肤区域,供尊贵而幸运的客人们使用。美容仪可显著改善肌肤松弛、缺乏弹性、毛孔扩张以及肤色不均等问题,及时恢复匀净光泽,重塑紧实,淡化皱纹,让肌肤恢复年轻盈润光采。

温馨奉献手札鲜花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赫莲娜 专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